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复联3》上海首映后唐尼发文,评论区被“sorry”淹没

2018-04-20 09:18   https://www.yybnet.net/

《复仇者联盟3》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携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汤姆·希德勒斯顿和汤姆·赫兰德空降魔都。上午举行了发布会,各位主演非常配合,并且也不失幽默的完成了这次活动。

而重点就是下午的漫威十周年庆典活动了,由于很多漫威粉提前一天就在那里排队,导致会场外狼藉一片。从红毯秀之后的地面能够看出像是台风过境一般,垃圾遍地都是,还不时有难闻的液体味道,真不知道各位英雄们到此后有没有感受到这尴尬的气氛呢?

而此次十周年庆典又因为大合照站位的问题,捧场的歌手把漫威英雄们挤到了边上,导致众多漫威粉丝不满,纷纷指责歌手们喧宾夺主,主办方主持不力。

而就在庆典后,“钢铁侠”唐尼发布了Ins表示感谢上海。然而众多愧疚的国内粉丝蜂拥而上,纷纷表示“sorry”。顿时该博文评论区被sorry淹没了,真的很令人感动。

在此小编想说:站c位不是嘉宾的错,这其中有片面的报道引导了舆论,也有主办方的责任;陈奕迅也不是评论中所谓的野鸡,天王巨星其一;迪士尼想挣中国钱又把中国人当傻子糊弄,后果很严重;另外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超级英雄”,也不是所有中国明星都比不上欧美。

新闻推荐

黄渤携手王宝强舒淇荒岛冒险

晨报讯黄渤首部执导电影昨日宣布片名为《一出好戏》并定档8月10日。该电影由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片方还同时曝光了定档海报和全新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复联3》上海首映后唐尼发文,评论区被“sorry”淹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