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三国机密》主演马天宇被吐槽,如同沙僧一样唠叨

2018-04-20 10:31   https://www.yybnet.net/

一部电视剧从最开始的巅峰到慢慢的回落正常,是娱乐圈的常态,然而这部片子在回归正常之后,快速跌入低谷,甚至招来粉丝的无端指责和谩骂,也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

今天我们说的这不就是持续热播的《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在剧中马天宇初期以精湛的演技和万茜组成的cp,看着大家各种心跳加速和狗粮直飞。

不过度过了平淡的蜜月期之后,紧接着就迎来了很多人对于马天宇演技的吐槽,很多人表示马天宇在剧中所饰演的,就如同《西游记》中沙僧的角色一样,经常说的话就是:我错了,你生气了吗?等等感觉像个木偶一样,不过对于汉献帝整个的塑造来讲还是偏弱为主,让人觉得马天宇演这样的角色,真是让人觉得隔着屏幕让人觉得懦弱无比,让人看得真的像扶不起的阿斗,非常的窝囊。

不过对于《三国机密》来讲,确实很多人也觉得马天宇在剧中的演技确实有一些娘炮,但是其实真正了解这部剧的人,可以看得出,本来在剧中马天宇所出演的汉献帝本身就是一个唯唯诺诺的人,在原著小说,包括在历史中,他就是一个什么事情都害怕,什么事情都干不成,最后连自己心爱的人都保护不了,被曹操各种控制和蹂躏的傀儡皇帝。

能够真正出演这样角色的演员确实不多了,毕竟现在很多的娱乐圈的明星再考虑自己片酬的同时,还一定要注意人设,比如说像汉献帝的如此窝囊的角色,从头演到尾,必然会让人越看越觉得来气,但是能够真正把这样的角色塑造好,也是极为不易的。

对于这部剧来讲,其实刘平就是成长型的,人设前期无比懦弱,但是后期经历了很多的人和事,都无可奈何之后,渐渐的会变强,属于成长型的人设,然马天宇能够尝试,这样挺有挑战性的角色,不得不说也是让人们充满期待,毕竟一直出演偶像派为主的马天宇,这次能够挑战一种自己全新的形象,并且能够让很多观众都演绎得窝囊无比,真心感觉不容易。

特别是到万茜饰演的伏皇后,杀青之后人们对于马天宇和新的cp组合表示质疑满满,比起万茜来说,刘平第二任妻子的演员确实引来很多网友的不满,但无论是在原著小说还是三国正史中,伏皇后只不过是汉献帝的整个成长过程中的一个过客而已,本身并不对整个局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许是人们对于万茜本人演技的肯定,所以在万茜杀青之后,可能才会把所有的愤怒发泄在马天宇饰演的刘平身上了吧。

新闻推荐

黄渤携手王宝强舒淇荒岛冒险

晨报讯黄渤首部执导电影昨日宣布片名为《一出好戏》并定档8月10日。该电影由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片方还同时曝光了定档海报和全新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国机密》主演马天宇被吐槽,如同沙僧一样唠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