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女教师撞脸王思聪,这些男星也撞脸女路人,岳云鹏傻傻分不清

2018-04-20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日,山东济南的一位女教师意外撞脸王思聪,相似度高达99%,堪称是女版王思聪,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没想到世界上另一个王思聪会如此的和蔼可亲。

事实上,路人撞脸明星这事也是有发生,泰国一位女生撞脸了鹿晗,这相似度可是极高的。

这位是《非诚勿扰》的女嘉宾,不知道,还以为王源男扮女装上节目,五官形态、笑起来都很像!

看这位笑容如此常灿烂的女版高晓松,你敢说不美吗?

你是不是以为张艺兴带了假发,当然不是,人家可是一个真正的姑娘。

跟妹子撞脸的林俊杰,原来jj的女装也这么美,这酒窝超级像!

长得像谁呢?像不像杜海涛?网友评:女版杜海涛!

女版罗志祥,怎么说,还是觉得朱碧石比较好看。

王宝强有木有,而且人家还不是撞脸一个人,而是多个人。

女版黄子韬气质酷酷的,看起来还带点忧郁。

这位女版岳云鹏,如果不是头巾,你是不是也认不出来谁是谁?

除了这位外还有少女版,可以说岳云鹏撞脸是强悍,真是让人服气啊!

新闻推荐

张震获邀出任 第71届戛纳电影节评审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记者昨日获悉,张震已获邀出任下月举行的第71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主竞赛单元评审,他也是本届评审团中唯一一位华人评审。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常客,张震曾先后有9部影片入围,其中《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教师撞脸王思聪,这些男星也撞脸女路人,岳云鹏傻傻分不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