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蘑菇屋即将开门迎客,何炅搭档黄磊的田园生活又要开始了

2018-04-20 11:09   https://www.yybnet.net/

就当《向往的生活》第一季结束的时候,不知道会让观众多有不舍得呀。时隔一年,就在万众期待之下,第二季终于要回归了,虽然正片要在本周五还能与各位观众见面,可是之前节目组播出的预告片来看,第二季依然延续了上一季的风格。

从宣传片不难看出来第二季依然是延续第一季的原班人马,何炅、黄磊、刘宪华全员回归,与此同时还多了一位新成员彭昱畅,并且大家喜欢的小H也回来了。另外不只是它自己回来了,还多了一个女朋友。

在宣传片中得知,第二季的地点不在是寒冷的北方了,已经转移在温暖的南方来了,就连蘑菇屋的外形也变了,从一层,变成二层小楼了,这样的蘑菇屋光是从外面看,就已经让人感到很美了,十分的羡慕了。

当何炅开车带着黄磊还有大华去蘑菇屋的时候,那种熟悉的感觉一瞬间就回来了。仿佛又回到了第一季第一期的时候一样,这里不得不说这个节目自从开播以来,就会让无数人创景着,什么时候还可以像他们那样,回归自然过着田园般的生活呀。

何炅和黄磊在车里闲话家常的聊着天,何炅说开车的时候,你们坐在车里我就感到踏实了,黄磊则关心离他们最近的餐厅是哪儿,只是刚刚开始,黄磊就开始关心吃饭的问题了,你一句我一句的这样聊着天,大华像个孩子一样坐在车里,就在这一瞬间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

另外除了小H以外,第一季被大家所熟悉的老朋友都回来了,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都变了样子了,之前的小天霸现在长大了,已经变成大霸,曾经的小不点彩灯,也不在是那个小不点了,而且还有一个新的名字“尼古拉斯灯”。

当众人进屋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真漂亮,还显得高级,他们在屋里四处看的时候,发现墙上挂着以前的照片,瞬间就会让人想起曾经的的点点滴滴。

当何炅看见小H在追鸡的时候,立刻就说你又在追鸡,这句话是不是好熟悉呀,第一季的时候何炅经常这样说,当看到小黄和小白的时候,第一季的所有老朋友都回来了,蘑菇屋又热闹起来了。

在新的一季中何炅继续担任管家,黄磊则依然是那个黄小厨。自力更生田园一样的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们更希望看到哪位嘉宾呢。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懂先生)

新闻推荐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发布

4月16日晚,广汽本田“ACCORDNIGHT雅阁之夜”闪耀北京,第十代雅阁SPORTTURBO震撼发布,雅阁品牌揭开全新篇章。作为广汽本田推向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雅阁一直代表着先进技术、可靠品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蘑菇屋即将开门迎客,何炅搭档黄磊的田园生活又要开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