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星女郎不好当,林允夜戏之后又拍,两天未睡脸上已出法令纹!

2018-04-20 12:2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0日早间,两天未睡的林允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诉说着自己的“遭遇”,在晒出了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林允的鼻翼边延下放已经出现了两道法令纹。目前林允正在拍摄周星驰的《美人鱼2》,夜戏拍完之后来不及休息就又开始了自己的广告之旅。这样超负荷的工作量让林允大呼好想休息!

林允在自己这张照片处配文道:“夜戏拍完拍广告,两天没睡觉。熬夜又没时间护肤的下场就是法令纹!!!给我两天时间我让法令纹消失!”,林允一出道就头戴“星女郎”的标签,但是“星女郎”似乎并不好当,没有刻苦的工作依然难以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立足!

前两天林允过生日之时,周星驰罕见出镜,这样备受宠爱的林允也是感慨道:“一直保持一颗感恩的心”。转去幕后的周星驰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这次出镜与林允过生日,足以见得对林允的“宠爱”。

生日之后林允就又开始了自己的广告拍摄,昨天林允晒出的自己拍摄广告时等待的照片足以看出疲惫不堪的状态,躺在沙发上分分钟就可以睡着!

虽然拍摄之前“昏昏欲睡”,但是拍摄过程中依然精神奕奕。成片也是非常的完美!

林允之所以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能够立足,不单单是周星驰的力捧,还有自己坚持的努力,这样大的工作量,“星女郎”果然不好当!

【本文为企鹅号“娱乐小小看”原创独家发布于企鹅号平台,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抄袭。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复联3》上海首映后唐尼发文,评论区被“sorry”淹没

《复仇者联盟3》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携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汤姆·希德勒斯顿和汤姆·赫兰德空降魔都。上午举行了发布会,各位主演非常配合,并且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星女郎不好当,林允夜戏之后又拍,两天未睡脸上已出法令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