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佟丽娅化身“宣传小能手”跟粉丝安利新戏 叮嘱:别曝光车牌号

2018-04-20 12:2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参加完活动的佟丽娅现身机场被拍,她穿着白色卫衣配牛仔背带裙,光裸大腿,一身打扮清爽,配上她的短发,十分减龄。

图片来源:AAA/视觉中国

当天还有若干粉丝接机,她毫无架子跟粉丝并肩走,边走边嗨聊日常生活,带着满脸笑容跟粉丝朋友一样相处,简直让人超羡慕。

图片来源:mk/视觉中国

走出机场之后,她没见到接机的工作人员,便自己掏出手机呼唤找人,可以说相当接地气了~

图片来源:mk/视觉中国

面对粉丝的拍照要求,也是举起剪刀手配合,超级有爱,催促粉丝赶紧回家也是不能更有趣了。

图片来源:c/视觉中国

不过粉丝并没有听话离开,一路跟到了她上车的地方,坐在车里的她并没有马上离开还跟粉丝玩闹起来了,粉丝举起手机拍视频,她就强烈安利自己的新戏,十分搞笑。随后粉丝以过车没听清楚为由要求她重来一遍,她直接奉上了一个吻,还叮嘱粉丝不要曝光自己的车牌号,真是可爱本人了。

图片来源:伪装者/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她总演有心计的阔太,在私底下和男友谈恋爱却很节俭

最近TVB播完剧集《三个女人一个因》,在戏中黄智雯担任主角,她这部戏可以说是交足功课。当然除了黄智雯外,其实还有很多女演员同样引得观众注意,其中演员李璧琦也有参与演出,可能单纯说出名字你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化身“宣传小能手”跟粉丝安利新戏 叮嘱:别曝光车牌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