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戚薇许嵩戴情侣帽现身某活动后台 不时耳语低调亲密被偶遇

2018-04-20 14:41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戚薇和许嵩,那真是网友们看不懂的一对好闺蜜。从两人第一次合体出新歌到现在她们的关系都始终没有被参透,看上去完全不搭调的两人没想到关系如此之好。

有网友在某脱口秀活动的后台偶遇了戚薇和许嵩,再次坐实了两人“好闺蜜”的关系。

网友偶遇戚薇、许嵩

两人穿着低调,并且似乎戴着情侣帽,又或许只是同款帽子坐在后台,其间还不时耳语,举止亲密。如果不是戚薇和李承铉夫妻关系和睦甜蜜,恐怕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情景都会开始大呼“在一起”了。

许嵩现身

现身现场的许嵩穿着休闲嘻哈,似乎和平日里的他没什么两样。反而是戚薇虽然穿着简单低调,但大红唇相当吸睛并且星范十足,难怪坐在角落也被网友一眼认出。

两人同坐后台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又忍不住开始好奇了,戚薇和许嵩到底是什么关系?一位是出道多年的内地演员、歌手,另一位也是出道很久的网络歌手,难道两人真的是因为唱歌结缘?

今年三月份时许嵩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图片,照片中捂脸比V的女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就在大家纷纷对这位女孩儿的身份表示好奇时戚薇转发了这则微博,并且感叹许嵩粉丝的心路历程。原来两位其实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

戚薇、许嵩

当然两人证明是铁哥们的关系是在去年的7月份,许嵩在北京举办自己的演唱会,当时的戚薇手受伤甚至还打着石膏,却毅然决定支持好友的演唱会,甚至笑称两人是“断臂之交”。这一幕看呆了无数网友,除了因为两人看似没交集,更因为戚薇的举动实在是证明了两人很铁很铁的关系。

当然戚薇爷坦言过自己与许嵩的结缘经历,两人是因为一次在颁奖礼后台斗地主结识的,并且很欣赏对方的音乐才华,到后来感情越来越好。

戚薇打绷带助力演唱会

众所周知戚薇是“戚爷”,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很有女人味,但其实就是个也爷们儿。尤其是近日新剧播出后被网友质疑贴双眼皮贴,结果本人大方回应双眼皮是割的,足以证明了戚薇直率的个性。那么在圈中有好人缘也就不奇怪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2018歌手之夜》为公益开唱

湖南卫视《2018歌手之夜》即将于本周五晚现场直播。届时,包括汪峰、JessieJ、腾格尔、张韶涵、李泉、华晨宇、霍尊在内的本季七位歌手,将携手狮子合唱团、袁娅维、迪玛希、张碧晨四组去年的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薇许嵩戴情侣帽现身某活动后台 不时耳语低调亲密被偶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