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再一次被baby颜值征服 这个丸子头能打101分

2018-04-20 14:42   https://www.yybnet.net/

喜欢Angelababy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她最近正忙着录制《奔跑吧》。新一期的节目上,baby又开始秀颜值了,身为人妻的她完全就是逆生长嘛。

Angelababy

不要怪可乐偏心,同样是乱乱的丸子头,有的妹子就是真的很乱,而baby居然多了几分美感。

这期节目上,Angelababy上半身是一件蓝色流苏外套,而下半身是紧身牛仔,看上去很时尚也十分减龄。

baby真的是太瘦了,就算是这样的外套,也被她穿出了萌感。

虽然Angelababy的演技有点尬,但是颜值方面真的是无话可说,脸型和五官都非常精致。黄教主真的是捡到宝了,据说当时baby决定嫁给黄晓明,是因为和他爸爸见了一面后才下定决心的。不过公公靠谱的逻辑,可乐是没能理解的。

霸气的Angelababy上线,看过节目的小伙伴都知道,她在比赛中胜负欲望是很强,所以时而就化身女汉子。

baby戴帽子样子不要太萌。

说实话一直觉得baby有些异域血统,五官实在太立体啦。

新闻推荐

时尚不分年纪!5岁嗯哼7岁安吉穿起西装儒雅帅气,大人都比不过

近日,邹市明&冉莹颖的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登上时尚T台走秀。兄弟俩同穿灰色迷你西装,一个霸气外露一个深沉内敛。哥哥邹明轩身穿黑色西装气场十足,加之壮实的小身板,倒让他看起来真有点“大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再一次被baby颜值征服 这个丸子头能打101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