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咘咘摔倒嘴里流血 贾静雯的做法太专业

2018-04-20 16:5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妈妈是超人的热播,很多人又被节目里的小朋友圈粉了,尤其是贾静雯的小咘咘,真是可爱到无敌;但是很多人也发现,同样是做妈妈,表现的也太不一样了,尤其是贾静雯和黄圣依,感觉但是两个极端,我们一起看看吧!

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黄圣依就是被儿子吐槽的那种,居然在升小学的时候,拖了儿子后腿,这一点让很多网友都在吐槽,一看平常就很少带,真是太不专业了。

相比于黄圣依的带儿方式,在看看贾静雯的真是千差万别,在节目上小咘咘因为玩玩具,结果摔倒流血了,贾静雯不慌不忙的把让小咘咘用盐水漱口,在用冰块敷上,这样的处理方法又科学又专业,让人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同样是带宝宝想不到差别却这么大,这一点太不可思议,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的状态,虽然有宝宝但是相聚的时间却很短,其实最好的育儿就是陪伴,不知道你怎么认为呢?

新闻推荐

《三国机密》主演马天宇被吐槽,如同沙僧一样唠叨

一部电视剧从最开始的巅峰到慢慢的回落正常,是娱乐圈的常态,然而这部片子在回归正常之后,快速跌入低谷,甚至招来粉丝的无端指责和谩骂,也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今天我们说的这不就是持续热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咘咘摔倒嘴里流血 贾静雯的做法太专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