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董洁生日会惊现王大治?粉丝辟谣:顶顶同学家长

2018-04-20 17:0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董洁举办38岁生日宴,这是一个小型私人聚会,董洁并没有邀请圈内好友,但顶顶的陪伴让她倍感欣慰,她让儿子帮忙吹灭生日蜡烛,把寿星公的三个愿望让给顶顶,粉丝赞她慈母心肠。

董洁生日突发感慨,“谢谢所有的爱”。

网友质疑董洁特意晒顶顶膈应潘粤明,“得瑟你生日有孩子陪,故意刺激潘老师,还不让顶顶和父亲接触见面,男孩子有父亲陪伴有多重要你知道吗?”

庆生照片很模糊,只能看清顶顶和董洁。

网友发帖质疑,“董洁生日上这内凹侧脸,是王大治吗?”

网友调亮图片,玻璃门上疑似出现王大治侧脸。

ta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女孩。

对比一下侧面弧度,像吗?

董洁的温馨生日会变成了“大家来找茬”,吃瓜群众坚信图片里有王大治。

理智网友反驳,董洁生日会不可能让王大治出席,玻璃门上应该是某个上了年纪的女人的脸。

有孩子在的场合,不可能是王大治。

粉丝也紧急辟谣,绝对不是王大治,是顶顶同学家长。

董洁和顶顶幼儿园同学的家长组建了一个走摇滚风的“董小姐乐队”,她做主唱。如今这个小团体还在,只不过日常活动变成了吃饭。

董洁和顶顶同学家长相处融洽,生日会邀请他们出席也很正常,没看到那人身边的小女孩吗?很明显是家长带着孩子来凑热闹呗。

新闻推荐

“奔跑兄弟团”拍卖“男子气概”上演“吉尼斯纪录式”挑战

本期节目录制现场。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将于4月20日(周五)20:50播出第二期。本期,“兄弟团”不仅在奥地利继续“奔跑”,还迎来了吴秀波、昆凌、Selina、钟楚曦、宋祖儿、蓝盈莹等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洁生日会惊现王大治?粉丝辟谣:顶顶同学家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