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家辉: 电影,就是我的生活 敬业精神获徐静蕾苗侨伟点赞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21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徐静蕾

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领衔主演,汇聚余男、苗侨伟、元华、张可颐、林雪、张继聪、秦沛、倪大红等演技实力派演员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

做演员时,曾跟林超贤、杜琪峰等大师级动作片导演合作过,张家辉表示自己受益良多。张家辉说,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会观察他们怎样展现人物形态、怎样控制戏的节奏、怎样体现剧情用意,从中吸收了不少宝贵经验。

如何让动作场面更好看,剧情方面又不妥协,导演张家辉也有自己独到的考虑:“这部戏是我当导演以来规模最大的,当中涉及了好多动作、飞车、枪战、打斗,但是我不可能因为拍动作片而牺牲剧情方面,所以我希望剧情跟动作的平衡,要有一个好的比例。更重要的,是商业和个性的平衡。”

从喜剧片到剧情片、再到恐怖片和警匪动作片,两度封帝的张家辉演而优则导,由演员转为导演的这条路走的异常扎实。张家辉曾说:“我把电影当做是上天赋予我的责任,电影就是我的生活。”这份敬重的心态促使他养成了多看、多听、多想的良好习惯,也为他的三次执导打下良好基础。提到做导演的初衷,张家辉毫不讳言:“我之所以当导演是因为我想拍的题材真的没有人拍。我自己那颗心特别澎湃地希望能在一些容许的时间上,马上去实现尽量燃烧自己演员生涯的一个理念,我个人的概念、从影那么多年对电影的看法、自己的角度,都希望借着这些行为呈现出来。”

搭档徐静蕾和苗侨伟都曾为张家辉的敬业点赞,徐静蕾称,自己对张家辉有一种尊重感,而“这个尊重不仅仅是来自于他以前作为演员的成绩,也是这一次(合作)的一个重新的认识。他真的非常的认真,包括他很有自己的个性,这都是让我非常非常尊重的地方。”“三哥”苗侨伟再度出演黑帮大佬,与张家辉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苗侨伟也对于张家辉所表现出来的执行力大加赞赏:“当张家辉是演员的时候,他只要一就位就能马上入戏,但这次他还是导演,当导演的人思路要很清晰、EQ很高,他脑子运转速度我很佩服。”

胡稼石

新闻推荐

时尚不分年纪!5岁嗯哼7岁安吉穿起西装儒雅帅气,大人都比不过

近日,邹市明&冉莹颖的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登上时尚T台走秀。兄弟俩同穿灰色迷你西装,一个霸气外露一个深沉内敛。哥哥邹明轩身穿黑色西装气场十足,加之壮实的小身板,倒让他看起来真有点“大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家辉: 电影,就是我的生活 敬业精神获徐静蕾苗侨伟点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