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低压槽:欲望之城》预售全面开启 张家辉实力演绎孤胆卧底铁血柔情

来源:新晨报 2018-04-26 01:24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领衔主演,汇聚余男、苗侨伟、元华、张可颐、林雪、张继聪、秦沛、倪大红等演技实力派演员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近日,影片发布两款名为“大雨滂沱”和“火云如烧”的场景主题海报,画面上两款主题海报风格迥异,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彰显出导演张家辉为影片注入“不一般”的强烈风格。两款海报中,张家辉分别以暴雨中持枪火拼和逃离“欲望之城”手牵小女孩的两个造型亮相,展现出此番塑造的角色,不仅是孤胆卧底英雄,也有铁血柔情的一面。

做演员时,曾跟林超贤、杜琪峰等大师级动作片导演合作过,张家辉表示自己受益良多。《低压槽:欲望之城》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警匪动作新姿态带来眼球和脑力的双重刺激,拳拳到肉的真实互搏、扑朔迷离的剧情设置,都体现出张家辉的巧手匠心。动作场面为求真实,张家辉亲身上阵摸爬滚打,此外,张家辉对动作场景的选择也颇有意思:加油站、洗衣房,甚至屠宰场,搭配上刺激的帮派大乱斗,带给观众独具特色的张家辉风格化动作场面。

如何让动作场面更好看,剧情方面又不妥协,导演张家辉也有自己独到的

考虑:“这部戏是我当导演以来

规模最大的,当中涉及了好多

动作、飞车、枪战、打斗,但是我

不可能因为拍动作片而牺牲剧

情方面,所以我希望剧情跟动

作的平衡,要有一个好的比例。

更重要的,是商业和个性的平

衡。”《低压槽:欲望之城》的故

事发生在虚拟的“欲望之城”孤城,张家辉饰演的卧底警探于秋亦正亦邪特立独行,经历了自我放逐的迷茫之后,于秋选择重回孤城实现自己惩恶扬善的正义。在和老板的斗智斗勇中,于秋陷入重重圈套 ,一边要保护女童,恪守法律底线,一边又要和不同黑暗势力斡旋,迷局接踵而至,每个角色又各怀心事……这种悬疑、阴谋充斥整部影片,给观众营造出紧张与刺激并存,如同坐过山车一般的观影体验。

新闻推荐

吴亦凡加盟环球音乐

4月24日,环球音乐集团在美国洛杉矶圣塔莫尼卡全球总部正式宣布,和创作型音乐人、音乐制作人吴亦凡签订全球专属音乐合约。吴亦凡正式成为环球音乐集团国际拓展计划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环球音乐集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低压槽:欲望之城》预售全面开启 张家辉实力演绎孤胆卧底铁血柔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