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冰冰推荐八百多的遮阳帽,网友:这是骗智商税!

2018-04-2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怕晒,已经成为了颜圈的一个梗。为了保护白皙的肤色,她可以放弃时尚的造型,用防晒衣、防晒帽、防晒墨镜,将自己包裹个密不透风,非常浮夸。

夏日将至,已经晋升美容大王的范冰冰,也大方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爱用的防晒帽款式和品牌。

兴冲冲的网友跑去搜同款,却伤感地拔草了?因为实在太贵了!一定防晒帽居然要800多?

这么贵,贵在哪里?一是UPF值(防晒指数)高达50,号称能隔绝99%的紫外线。

BUT在某宝上,我们以#防晒帽 UPF50#为关键词搜索,可以得到不少选择,价格大概在几十到两百。选择中不乏国际知名品牌。

冰冰推荐的这款,价格如此高,主要还是因为它号称能:隔绝有害紫外线,保留对皮肤有益的红黄蓝光。戴着它晒太阳等于做光疗美容,皮肤会越来越好。

EXO ME?真的有这么黑科技吗?

如果是这样,这顶帽子不应该叫“遮阳帽”应该叫“晒阳帽”。要发挥它的作用,应该是像安以轩一样,穿戴好后,躺在太阳下暴晒,皮肤越晒越好。

先不说,现在科学上,并没有明确的证据和研究结果表明,某种特殊颜色的光会对皮肤产生特别的健康影响。

就算红蓝黄光真的对皮肤有好处,这顶防晒帽真的能做到将它们从太阳光中过滤出来吗?网友表示怀疑~

别的不说,范冰冰,之前自创的美容仪,卖两千多,主打的就是能发射红光,保养皮肤。

如果这顶遮阳帽如宣传所说,能从太阳光中源源不绝地提取对皮肤有益的红蓝黄光,那800块真的不贵,比冰冰自己生产的美容仪还便宜呢。如果要二选一,冰冰会更推荐哪个呢?

对于吃瓜群众来说,如果心存怀疑,还是老老实实选一顶帽檐够大,防晒指数足够的遮阳帽就好,没必要跟风黑科技了。

新闻推荐

刘青云张家辉“开打”

两位戏骨再合作。晨报讯继《窃听风云》系列之后,麦兆辉、庄文强这对黄金组合再次合作炮制英皇电影《廉政风云》系列,三部曲分别为《烟幕》《黑幕》《内幕》。第一部《烟幕》日前开机,影片由刘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推荐八百多的遮阳帽,网友:这是骗智商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