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六小龄童被称诋毁成“西霸”,可为何还有这么多经典孙悟空出现?

2018-04-26 17:55   https://www.yybnet.net/

六小龄童和鲁豫有一段访谈,聊天的过程中我们得知了一个很让人气愤的消息,六小龄童说有人诋毁他为“西霸”。

六小龄童老师一辈子都在努力做一件事,《西游记》在各大电视台重播了三千多遍,他饰演的孙悟空更是家喻户晓。

可是现在他却非常委屈,有人说他是“西霸”,说他自认为是孙悟空的代言人,说他倚老卖老评价李连杰的孙悟空。

看到这里小编立马就怒火中烧,六小龄童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以他的素养又怎么会肆意评价李连杰,喷子们难道脑子都被门夹了吗?

如果六小龄童老师真的自诩为孙悟空的代言人,那么我们在《西游记》之后看到的孙悟空,那些不是六小龄童饰演的经典形象都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我们看《大话西游》,周星驰所饰演的孙悟空就不经典?后来大家不是将周星驰饰演的孙悟空定义为“最悲情”吗?

还有我们看TVB版《西游记》,张卫健饰演的孙悟空就被定义为“最多情”,大家一定印象深刻。

《西游记后传》这部剧大家是否还有印象?曹荣饰演的孙悟空尽管被称为“最呆板”,但是大家不是还是记住了么!

“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他饰演的孙悟空就被冠以“最帅气”称号,他的形象岂是一个“帅”字能够说尽?

还有大家喜欢的何炅老师,他也扮演过一回孙悟空,这个形象被大众笑着给了一个“史上最二”称号。

从以上这么多经典形象中,我们根本就不难看出,谁也没有限制孙悟空的扮演,又何来六小龄童老师“西霸”之称!

新闻推荐

创造《101》女孩想出道难度有多大?罗志祥两句话道出事实

创造《101》的101位女孩都来自各大艺人公司,大多以团为代表参加,但也不排除个人,像成立多年的英皇娱乐就只有一位艺人代表。女孩们经过重重筛选,来到最终也是最残酷的出道擂台,都是带着梦想和希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小龄童被称诋毁成“西霸”,可为何还有这么多经典孙悟空出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