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志朋曝吴奇隆因错失尔康一角而难过,粉丝:情商低到令人发指

2018-04-26 21: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饰演陈志朋在受邀某访谈节目时爆料:当年尔康的第一人选是吴奇隆,但因兵役问题吴奇隆最后没能出演,还说当时的吴奇隆心裡很不是滋味,因为没红到。

并且当时吴奇隆还开玩笑说:我不用做那些阿哥,直接做你们上面的人就好。

除了尔康角色,陈志朋还透露林心如当初角色也不是紫薇而是赛娅公主,而赵薇也从紫薇换成小燕子。

看到这段访谈,吴奇隆粉丝并不开心反而纷纷责骂陈志明。

斥责陈志明不红不是没有原因的,总爱拿队友做话题,并说吴奇隆根本没有说过这些话。

其实吴奇隆有没有说过这些话我们都无从考证,但陈志明成了小虎队里如今混的最差的却是事实。

小虎队解散后身为乖乖虎的苏有朋一直以学霸人设示人。

不仅当演员外还自己当起了导演,口碑票房都不错。

而吴奇隆就发展的更好了,虽然解散后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但通过《步步惊心》事业再次起步。

并且收获了小他17岁的美娇妻刘诗诗,公司也是经营的有声有色,堪称人生赢家。

陈志朋确实是发展的最差的一位。

出道时是小虎队里的小帅虎,因为一张神似张国荣的俊脸圈粉无数。

但小虎队解散后却慢慢的查无此人了,演戏唱歌都没有水花。

近期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也再不是当年的小帅虎了,而是彻底放飞自我做起了他的霹雳舞郎。

发的专辑和歌曲都是妖艳风,网友纷纷表示这还是我们当年的小帅虎吗?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辛酸,称陈志朋变成这样都是因为曾经烧伤,现在他做什么都可以理解。

陈志朋2001年拍摄《古惑少年洪文定》,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在其中一场要跳过火堆的戏时,炸药瞬间爆炸烧黑他的脸。

事发后大家竟然都不在意,直到回家洗脸后陈志朋才发现脸上的毛发全烧焦,更形容自己“肿得像猪头,嘴唇烫成香肠嘴”。

而也因为此事陈志朋神隐进行了2个月疗伤,之后还接受换肤手术。

这件事情过后陈志朋的脸再回不到以前,演出机会也渐渐变少了。

这次复出重新发歌他也表示非常珍惜机会。

无论如何,小虎队都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记忆,形象崩塌和吵架撕逼都不是我们愿意看到了。

作为粉丝,作为观众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祝福他们,将他们最美的样子留在心里、回忆里。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这里

谢霆锋又出搞怪新段子,一个细节看出王菲对他是真爱!

同爸不同命!房祖名享尽宠爱,女儿却几度放弃生命如今又出走失踪

郭德纲大徒弟出走,“德云四少”三缺一,曹云金随即转文:招人

新闻推荐

六小龄童被称诋毁成“西霸”,可为何还有这么多经典孙悟空出现?

六小龄童和鲁豫有一段访谈,聊天的过程中我们得知了一个很让人气愤的消息,六小龄童说有人诋毁他为“西霸”。六小龄童老师一辈子都在努力做一件事,《西游记》在各大电视台重播了三千多遍,他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志朋曝吴奇隆因错失尔康一角而难过,粉丝:情商低到令人发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