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玉刚戛纳红毯之“旅” 遭2个保安驱赶了三次!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5-15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近日,马苏因为在戛纳电影节将20米红毯硬生生走了6分钟而成为了全网嘲讽的对象,虽然此举确实有些丢脸,但作为一个没能跻身一线的女明星,能在戛纳红毯上亮相多一些摆拍并且发美照传回国内刊登到各大媒体版面上确实会很有面子有话题,她的举动即便不支持也是能理解的。

可让人想不到的是,李玉刚居然也这么拼,穿着一身中国风的百蝶衣在红毯上一连被保安驱赶了三次才离开,还真是尴尬啊!

原本李玉刚穿中国传统服饰亮相,在这样的国际场合能让世界看到我们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是一种非常值得尊敬的举动,但是戛纳红毯只有20米,罗列在两边成排的摄影记者也几乎全是外国人,除非知名度非常高(例如范冰冰)否则根本就不会有太多人拍,让这段路变得“漫长”些。

李玉刚首次征战戛纳红毯白蝶衣飘逸俊美,带有浓厚中国风,刚一亮相确实会将现场众多媒体记者和明星们的眼光聚焦过来。

可是这毕竟是一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众多国家的电影巨星才是拍摄重点,李玉刚是中国国宝级歌手但在电影圈确实没什么影响力,所以亮相红毯后走走停停太耽误时间而被现场保安催促了三次。

第一次工作人员过来驱赶他们一行人没能成功,只把李玉刚前边的男性往前带了带,李玉刚没动地儿,大家可以看到他们面前的摄影记者手中的相机都放在身前没对准他们。

由于这次没驱赶成功,那位工作人员复又返回走到李玉刚面前伸手正面交涉让他离开,李玉刚随即点头示意“明白”然后往前走了两步。

等快走到出口,李玉刚又停了下来,这次换了一个工作人员走到他身边,但举动跟上一个人一样都是伸手示意让他赶快离开。

这段20米的红毯不知道李玉刚到底走了多久,但能够接二连三的遭到保安驱赶确实足以说明他呆的时间有够长的。

新闻推荐

《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暑期

曾见证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喜剧《爱情公寓》系列,距离2014年第四季完结已经过去4年。据悉,该剧正式宣布以《爱情公寓》电影版归来,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等剧中角色悉数回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玉刚戛纳红毯之“旅” 遭2个保安驱赶了三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