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雪迎连续3次,言语伤害到阚清子,谢依霖提醒:小心说话

2018-05-15 2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企鹅号独家发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最新一期的《女人有话说》又在网友们的期待中,如约开播了。这期节目中,房东阚清子还迎来了年轻演员张雪迎。她俩将和谢依霖,奚梦瑶一起,完成接下来的生活体验。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张雪迎并非是阚清子的好朋友,她是节目组安排的。所以,张雪迎和其他三位女嘉宾也并不熟悉,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原因,也只有导演们自己知道了。

非常有趣的是,张雪迎刚到,就连续3次,在言语上伤害到了阚清子,欲哭无泪的阚清子甚至扬言要罢录了。谢依霖就更有趣了,她还提醒张雪迎:小心说话。这四美同框的画面,也确实很欢乐。

张雪迎到了之后,大家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聊起,阚清子作为房东,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就对着张雪迎说到:我记得,我们之前见过一次的,对不对?

张雪迎回忆了半天之后,很无情的否认了。

按理说,大家都不熟悉,阚清子也是故意在找话题。张雪迎就算没有见过面,也可以回到好像见过,这样一来,无形之中就能拉近大家的距离了,让接下来的聊天也能顺利展开。

可张雪迎的回答,确实是耿直得可爱,直接把天给聊死了。无奈之下,阚清子也只能自嘲到:那是我记错了吧。

其实,更准确的说,第一次伤害到阚清子的是谢依霖。但是谢依霖也是为了让张雪迎更快的融入进来,故意这样说到。只听谢依霖对着张雪迎说到:你是看着阚清子的戏长大的吗?

这句话,对于阚清子而言,简直称得上是暴击伤害了。阚清子比张雪迎足足大了11岁,在这样的场合,谢依霖还故意去挑这个话题,阚清子自然是受不了。

这时,阚清子就一拍桌子,大声喊到:不录了,再见。

阚清子的心情刚刚平复了一点,张雪迎就对着她说到:我虽然不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但我看过你演的《还珠格格》。

张雪迎的这句话,直接让阚清子跳了起来。阚清子虽然是30岁的人了,但这部戏却和她还差了一个辈分。

张雪迎的这句话,确实挺伤人的。不但证明她不了解阚清子,还直接把阚清子的岁数往上拉了十年。

阚清子又一次提出了罢录。谢依霖一把就拉住了她,大声的对着阚清子说到:小孩子不懂事,你原谅她吧。

这时,大家就问张雪迎是不是年纪很小。按理说,女演员一般都会刻意隐瞒一下。但是,张雪迎就不同了,她直接告诉大家:我是97年的。

张雪迎还补充到:年龄在我看来没什么,我也和你们一样,大家都会到这个岁数的。

张雪迎的这句话,不但伤害到了阚清子,这次就连谢依霖和奚梦瑶都被她给伤害到了。

就这样,张雪迎刚到一会儿,就连续3次用言语伤害到阚清子。恐怕连张雪迎自己都没想到吧。

这时的张歆艺也发现自己在言语上有些太不注意了,所以,她还想继续说几句话来为自己打打圆场。但是,现在的张雪迎也开始慌乱了,因为她也怕自己又说错话了。

谢依霖就立刻提醒到:小心说话。

谢依霖的这句话,直接让所有人都笑趴在了桌子上,画面实在是太欢乐了。如此呆萌的张雪迎,是不是很可爱。最后,阚清子也说到:一看就知道她很耿直,也不会有什么心机,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

新闻推荐

罗晋《破冰者》收官

由罗晋、潘之琳主演的《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完美收官,该剧自爱奇艺独家上线后点击量突破十亿且还在持续上升中,猫眼评分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雪迎连续3次,言语伤害到阚清子,谢依霖提醒:小心说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