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新歌太土、方文山微博沦陷,这样的周杰伦你不爱就拉倒!

2018-05-15 22:5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5日零点,粉丝们期待了好久的周杰伦新歌《不爱我就拉倒》终于上线啦!

先来感受一下“忧郁型男的走心旋律,用英式摇滚宣泄情伤!”?↓

周董本人作曲旋律绝对满分!穿插的rap灵动跳脱有种以前大男孩的感觉~钢琴间奏也是叶湘伦本伦了!

同时大家也都注意到了...这是什么土味歌词啊?

爱的抱抱??喜妹想起了小学时被满大街播的郭书瑶的《爱的抱抱》支配的恐惧...

哥练的胸肌??杰..杰伦...想...想摸摸你的胸肌...可..可不可以...

那“好胆你就麦造”又是什么东西??经过科普喜妹才知道,原来是闽南语“有胆你就别走”...懂了懂了!

其实呢,作词的倒也不是别人,就是小公举本人还有他的好朋友,南拳妈妈的弹头。

还有歌名...大家发明了八爱五九辣刀的emoji暗号!

欢迎来到非主流qq空间...路过给我踩踩哦~

然后也跟着刷起了#拉倒体#,不涨工资就拉倒,不给钱就拉倒,不互粉就拉倒...玩的很开心厚。

但是,请问这是什么奇怪的土味海报?

cr:(经常p图被各路明星拉黑的)草图君

不过呢,看得出来,粉丝们确实很想念写了《爱在西元前》《双截棍》《东风破》《青花瓷》等等无数经典歌词的方文山,都在喊他救救孩子吧!

于是...方文山的微博就被粉丝们攻陷了,日常微博评论转发不过千的方老师,最近一条微博的评论数达到了一万+,而且都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重写可还行啊??

当然了,今天杰伦对这首歌大家的争议还是回应了的:立意深刻的歌都唱过啦,就轻松一下也未尝不可嘛,难道你们都没胸肌吗(杰伦,这个我真没有),反正,不爱就拉倒!

方文山也说过:嘴在他身上,我不能押着叫他重唱。

怎么感觉有一种无奈之中的宠溺?

从杰伦的ins看来,方文山确实...感性中带着一丝皮呀!奶茶是你的,胸肌是你的,我什么也没有。

不过此时还是有粉丝想起当年方文山曲线救国为防弹少年团填词了的《男子汉》中文版,当时的歌词...不知道是不是方老师喝醉了写出来的...

配合弹幕感受一下BTS粉丝的害怕...

回到周杰伦呢,大家都知道,自从2016年推出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以后,只有今年年初发过单曲《等你下课》。

作词作曲都是周杰伦,刚发布的时候也有一些评论说觉得歌词太朴素了。

有人说这首歌是为了教育大家好好读书考大学,还有的评论想起来高中门口卖手抓饼的大叔。

可过了几天,旋律歌词还是人人会唱了,大家想到青春的回忆,好像都有类似的经历,回到青涩单纯的,耳机里都是周杰伦歌曲的旧时光里。

但是...上一首歌:等你下课,下一首歌:有种别跑,杰伦,这算什么男人啊!

有网友说这是周杰伦下的一盘大棋哈哈哈哈

华章陪金曲,佳句献爱人,我准了。

四月的时候,周杰伦在悉尼开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里宣称,以后会开启每三个月发布一首新歌的新模式,粉丝们当然欣然接受。

粉丝希望不再出现“被埋没的神作”,希望周董能开开心心的做音乐,希望每一首用心之作得到更好的市场反馈,对这每三月一首的歌期望值真是直线升高。

自制宣传视频真的贼厉害!

日日等待终于盼来了杰伦的ins,当时就说了,不想听就拉倒!

弹头也发了ins,说为了给女儿赚奶粉钱,帮杰伦填词新歌。

弹头还提到了以前帮杰伦填过词的歌:《瓦解》《枫》《搁浅》《退后》,歌名都是高冷的最多两字。

每一首都是杰伦经典歌曲啊,喜妹还记得小学同学忧郁抄写《退后》歌词当做情书(还有错别字)的画面,怎么这次歌词画风就不太一样了?

周杰伦以前自己写的歌也有很多经典曲目:《黑色幽默》,《晴天》,《安静》,《借口》,《星晴》,《彩虹》,都盘踞在当年喜妹小小的mp3最常播放排行榜上。

所以和作词人是谁到底有关吗?重要的应该是作词人的状态,杰伦现在沉浸在婚姻家庭的幸福里,是很难写出苦情歌词的吧,到是这种周氏幽默更符合现在杰伦生活的状态。

在歌曲简介里其实也有说明,“随时,随地,随心,随性”,或许这也就是周杰伦的魅力。

有脑洞较大网友猜测这首歌是杰伦唱给没有自己歌曲版权的网易云音乐的,你可拉倒吧!

其实真的就是单纯任性的情歌而已,早在2016年就有冒出灵感苗头了。

在这次的mv造型中,杰伦复刻了学生时代的中分头。

周妈妈还带着自己做的卤鸡脚,贡丸汤去探班,和复刻的中分学生周合照。

公布mv后也是得到了各位颜粉的称赞,谁说杰伦天天喝奶茶变胖了,那是想瘦就能瘦回来的好吗!

而且,周杰伦的歌总有一种,第一次听:这是啥?很普通啊;第二次听:哎哟,不错哦;第三次第四遍第五遍听:“不爱我就拉倒~反正我又不是没有人要~”就不自觉哼唱出来的感觉。

都是英式摇滚的曲风,以前还创作过《一路向北》,两首歌也都有与车的轰鸣声结合的声音。

《头文字D》里,当年拓海发现夏树和别的男人一起时,也是选择默不作声走掉,这首歌的mv也是,男主开着摩托不回头地走人。

钢琴间奏的一段,有没有让你想到杰伦《不能说的秘密》中的桥段呢?感觉和电影里他弹得快版《secret》有点相似(就是弹回去见小雨的那首曲子)。

就是这样一个,虽然从未相识,但却和我们的青春重重叠叠的周杰伦,现在会被说他写的歌词幼稚,是我们长大了,还是杰伦的内心年龄越发小了呢?

最后,不点赞不评论不转发就拉倒!

撰文:喜妹

编辑:杨近溪

新闻推荐

奇葩大会暖心收官,导师选手互换身份竟换来世纪大告白

《奇葩大会》第二季今天就要收官啦!这一季的哪个点戳中了你内心最柔软的深处呢?相对于第一季比一比谁更“奇葩”,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歌太土、方文山微博沦陷,这样的周杰伦你不爱就拉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