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付辛博颖儿巴厘岛大婚 新郎告白:我会养你一辈子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5-16 08:20   https://www.yybnet.net/

付辛博颖儿婚礼迎亲现场甜吻

昨日,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大婚。上午10点10分,婚礼迎亲环节正式开始。新人选此良辰,寓意十全十美。仪式上,付辛博携伴郎团成员胡夏、董力、周觅、马可前去迎娶颖儿。只见颖儿一袭红色礼服端庄喜庆,而伴娘团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也一起陪伴。

新郎官付辛博在扣门时与伴郎齐唱《情非得已》,紧接着在之后的识别唇印、扫码、藏鞋等连连关卡巧妙应对,机智通关。在深情告白环节,付辛博单膝跪地亲吻颖儿脚背并真挚告白:“我会养你一辈子。”颖儿眼含泪水,二人深情拥吻。

紧接着新人敬茶。按照中国的传统方式敬茶改口,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并在双方父母面前彼此承诺,携手互助,同时父母们也送上对新人最真挚的祝福。父母朴实真诚的话语使得颖儿、付辛博及在场人员纷纷落泪,场面感人。(新 宇)

新闻推荐

《李娜传》小演员曝光

早在2015年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上,著名导演陈可辛就透露获得李娜授权,将拍摄以她为原型的自传性质电影《李娜传》(暂定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付辛博颖儿巴厘岛大婚 新郎告白:我会养你一辈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