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写出“哥的胸肌”粉丝喊话方文山

来源:今晨6点 2018-05-16 11:42   https://www.yybnet.net/

“你幸福就好,不爱我就拉倒……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算了你幸福你幸福就好……”这个歌词是否有种网络歌手的既视感?然而这却是周杰伦发布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针对歌词过于“口水”,不少网友隔空喊话方文山,希望能帮忙重新填词。

昨天凌晨,周杰伦的新歌《不爱我就拉倒》终于曝光。这首歌由他自己作曲,和宋健彰一起作词。虽然说每次周杰伦发歌都能引发热议,但《不爱我就拉到》却因为歌词,遭到了“群嘲”,歌词长这样:“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算了你幸福你幸福就好”。这是周杰伦今年的第二首单曲,上一首《等你下课》也是词曲都由他一手包办,因此有网友用周杰伦的歌名调侃说:“拿着气球去告白,想等你下课,结果不爱我就拉倒。”大批网友也纷纷到周杰伦搭档方文山的微博下留言,“方文山老师,求您了,救救孩子”“文山老师,您开个价,给杰伦作词要多少钱,粉丝众筹!”

有网友干脆以“东坡·周·轼伦”的名字,为《不爱我就拉倒》填了“中国风”歌词:“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不爱就拉倒。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我又不是没人要,哥的胸肌,是否还想靠。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周杰伦在音乐上的造诣毋庸置疑,但是写词和唱功一直都备受争议。周杰伦今年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曾提到,自己年少时写歌什么都不管,“写自己开心就好了”,但进入圈子二十年,慢慢开始贪心,“我想让听我的歌的人越来越多”。张曦

以上稿件、图片版权均属水母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母网”。

新闻推荐

孙俪晒素食午餐引热议 网友:知道自己为什么胖了

昨日,孙俪在自己微博分享一张照片,并配文称:“今天吃素,我的午餐!”照片中,是少量的黑米饭和一碗蔬菜蛋花汤,看起来十分清淡。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写出“哥的胸肌”粉丝喊话方文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