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5-16 12:27   https://www.yybnet.net/

婚礼现场。

昨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相爱三年,付辛博选择颖儿最爱的哆啦A梦为婚礼主题,并以颖儿最喜欢的粉色作为主色调,温馨曼妙。据悉,婚礼的名字是最好的安排,名字由来是两人曾合作《最好的安排》,一切关于爱情都是顺其自然发生,但又有些说不清而道不明的安排。

当天下午5点15分,婚礼仪式正式开始,付辛博身着剪裁立体的西装潇洒俊朗,颖儿一袭白纱耀眼漂亮。在一众亲朋好友的祝福中,颖儿在父亲的陪伴下,走到付辛博身边,疼爱女儿的父亲不舍地将颖儿的手交到付辛博手中,并嘱咐:“从今往后要牵住她的手。”场面温馨感人。

随后付辛博和颖儿在伴郎胡夏、董力、周觅、马可和伴娘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等的陪伴下,抵达主舞台。付辛博感谢颖儿陪在自己身边,颖儿感谢付辛博带给自己温暖。

最好的你值得独一无二,传闻中付辛博亲自设计的“翅膀婚戒”在婚礼上亮相。现场主持人沈凌道出戒指背后的故事,原来是付辛博打定主意要做颖儿的翅膀,守护这个爱飞、爱冒险的姑娘。将翅膀元素定制在婚戒上,就是践行这份爱的承诺。吴尊作为婚礼见证人,见证二人签下爱的誓言并祝福他们步入婚姻的神圣殿堂。

在抛手捧花环节,象征幸福的手捧花被沈梦辰接到。最后,随着在场嘉宾与新人一起放飞爱的气球,婚礼仪式画上完美句号。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街谈巷议】周杰伦歌词遭群嘲,是一代歌迷的成长

“你幸福就好,不爱我就拉倒……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算了你幸福你幸福就好……”这个歌词是否有种网络歌手的既视感?然而...

相关新闻:
老李的旅游经2018-05-15 10:35
猜你喜欢:
星妈 节日快乐!2018-05-15 12:33
评论:(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