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咘咘和波妞抢手机还翻脸了,贾静雯很公平,两个女儿一起批评

2018-05-16 22: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贾静雯的两个女儿,波妞和咘咘,是一对人见人爱的姐妹花。自从《妈妈是超人3》热播之后,咘咘和波妞就实力圈粉无数。也正因为她们的出色表现,让淡出屏幕很久的贾静雯,也再次回归到了观众们的视线之中。

节目开播之后,网友们也发现贾静雯早已不是以前那个古装女神了,现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超人妈妈了。而且,贾静雯育儿有方,咘咘和波妞能成为乖巧懂事的孩子,这背后自然离不开贾静雯的功劳。

贾静雯有三个女儿,她在管教孩子们时,也有很多方法。在最新一期的花絮中,咘咘和波妞因为抢手机,最终还导致了翻脸。

贾静雯在面对女儿们的小矛盾时,她却表现的很公平。贾静雯也并没有因为波妞太小而去袒护她,两个女儿一起批评。这种方式和态度,也确实值得很多有两个以上孩子的家长们,学习和借鉴一下。

慢慢长大的波妞,越来越调皮了,她趁着贾静雯不注意,就拿起了她的手机来玩。

贾静雯平时是不允许女儿们玩手机的,于是,贾静雯就问波妞:你这样做可以吗,可以拿妈妈的手机玩吗?

不过,让贾静雯意外的是,咘咘也突然对手机产生了兴趣,咘咘还和波妞抢起了手机来。

咘咘抢手机的原因是想给爸爸修杰楷打电话,波妞就不愿意给咘咘。因为波妞把手机当成了吃的,抢过来就往嘴里送。这其实也是波妞的小爱好,什么东西都喜欢往嘴巴里塞。

这时,咘咘也有点不高兴了,只见咘咘一把按住了波妞的头,另一只手就去抢,咘咘还对着波妞说到:你别一直拿着,手放开,可以给我了。

于是,咘咘和波妞就当着贾静雯的面,上演了一场抢夺大战,谁都不让谁。最后,姐妹俩还因此而翻脸了。

咘咘的力气更大些,当然是她抢到了。这时的波妞就趴倒在了地上,大哭了起来。

平时的咘咘很照顾波妞,这次也因为和波妞发生了小矛盾,所以就没去管波妞,而是任凭波妞自己大哭着。而这时的波妞早已哭到了声泪俱下的地步,这样子也确实怪可怜的。

贾静雯目睹了这一切后,也真的是生气了。只见她拉黑了脸,二话不说,伸手就去抢咘咘的手机。

咘咘这次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不听话了,贾静雯就一脸严肃的对着她说到:我数三声,你不放手,我就把你关到厕所里去。贾静雯发起火来的样子,也确实怪吓人的,相信在之前的节目中,观众们也早已见识过了。

贾静雯虽然是把咘咘给震慑住了,咘咘也放手了,但是咘咘却趴在沙发上,也大哭了起来。

咘咘和波妞都伤心的大哭着,贾静雯却没有因为孩子们的眼泪而心软。因为这次是孩子们做错了事,不听话还闹得姐妹翻脸。这时,贾静雯非但没安慰女儿们,反倒是对着她俩大声吼到:两个都不准抢。

贾静雯变严肃后,懂事的咘咘先反应了过来,她也不哭不闹了,也意识到自己错了。波妞毕竟还小,反倒是哭的更厉害了。

这时,贾静雯也不去管波妞了,她先很严肃的批评起了咘咘来,只听贾静雯说到:妈妈说过不能拿手机的,这是你第一个错误,和妹妹抢东西,你又做错了,假哭是没有用的,你觉得这样可以吗?

咘咘毕竟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被贾静雯这样一批评,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做错了事。这时的咘咘就自己一声不响的趴在地上,反省了起来。

贾静雯批评完了咘咘,就开始批评波妞了。虽然波妞可能还听不懂,但贾静雯的态度却更严肃,因为这件事情是波妞先引起的。

贾静雯这么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让咘咘知道,并不会因为波妞年纪小就会去偏袒她,只要是她做错了,一样会接受批评,甚至会更严厉。

不得不承认,在咘咘和波妞都做错了事情后,贾静雯的做法很公平,两个女儿一起批评,甚至对年纪更小的波妞更严厉了一些。她的态度和做法,也会让孩子们从小就有是非观念。

确实,在有两个孩子的家庭中,如何掌握孩子们的平衡,是一个很大的课题。但贾静雯却处理的很好,公平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很多年轻家长也从贾静雯身上获益匪浅。

新闻推荐

星妈 节日快乐!

“气质式”·林志玲与妈妈“摆拍式”·贾静雯和妈妈“家庭式”·陈赫和妈妈“亲子式”·陈伟霆和妈妈“杜海涛式”·杜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咘咘和波妞抢手机还翻脸了,贾静雯很公平,两个女儿一起批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