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天意》首播口碑不俗欧豪赤膊水中燃斗获好评

来源:新晨报 2018-05-17 01:26   https://www.yybnet.net/

由欧豪、海铃领衔主演,根据钱莉芳中国科幻银河奖获奖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于5月10日20:00正式登陆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剧集首播便一举收获不俗口碑,网络话题热议不断。特别是首集韩信(欧豪饰)荷尔蒙满溢的水中赤膊打斗,嬴政(乔振宇饰)和季姜(海铃饰)大殿对峙的反套路戏码,以及剧集中所呈现出的科幻、东方文明、喜感三者相互交织碰撞,引来不少网友点赞;而该剧所表现出的追梦、热血、成长、励志等正能量主题,也令众多观众产生共鸣。

超级剧集《天意》讲述了宇宙未知力量女羲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开展“人类计划”操控人类繁衍及权力更替,在这个过程中少年天才韩信被其选中,以一场未知的交易换取韩信权力的崛起,嬴政(乔振宇饰)、刘邦(张丹峰饰)、项羽(于济玮饰)等英雄儿女也纷纷牵涉其中,在与“神”的对峙中逐渐成长……

从情节故事以及世界观设定来说,《天意》 是一部非常标准的科幻题材剧集,但它又与观众常见的着眼于人类未来的科幻剧不同,《天意》 专注于过去,将时间倒推至两千多年前的世界,让东方文明起源与宇宙、与科幻相碰撞。剧集中,无论是女羲的造型、海底的飞船,还是所展示的全息大数据投影仪、时间暂停装置、曳影剑、隐身衣、无影剑等武器装备,以及时空折叠、虫洞、四维空间等名词,科技与古老文明的碰撞无处不在,让整个故事极具新鲜感,不少观众看完剧集后表示“666,脑洞不是一般的大”“一集比一集惊喜,追到第三集就根本停不下来了”。

新闻推荐

这些明星用行动告诉你什么叫实力宠粉,罗志祥甘愿咬粉丝手是真绝

前两天蔡徐坤为了庆祝微博粉丝破700万,于是对粉丝们说染成黑发作为这700万的福利↓↓↓这个“福利”也正中一些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意》首播口碑不俗欧豪赤膊水中燃斗获好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