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康辉称金鹰节环节皆事先沟通过 网友:谢娜背了四年的锅终于卸下

2018-05-23 11:5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康辉在某大学演讲,首度解释了四年前和谢娜主持金鹰节备受争议一事。2014年金鹰节颁奖环节,谢娜与央视主持人康辉同台主持,两人聊到主持人会遇到的突发状况话题。谢娜被网友猛烈批评,对此,谢娜从未予以回应。5月22日,康辉首度就此事做出澄清,称与谢娜互动环节是提前沟通过的设计环节。

谢娜康辉主持金鹰节画面

四年前的金鹰节颁奖环节,谢娜与康辉在谈到主持人遇到突发状况,康辉说新闻联播主持人可能会遇到提词器突然黑掉要像没发生任何事一样,谢娜接话“开始编?”,之后康辉说户外记者连线断掉,谢娜接道“开始演?”。此视频广为流传,引起网友对谢娜的疯狂吐槽。四年后,康辉回应,当时所有的环节都是之前沟通过的,不是纯粹在那种场合即兴来的,为的是通过这样的铺牌来营造对比反差,增加节目效果。面对网友的误解和攻击,谢娜曾经发消息给康辉称:“他们都不知道,其实你很爱我!”康辉也回复:“我很爱你!”

康辉在演讲中还原画面

康辉替谢娜澄清的视频一经曝光,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当时因为这被黑成什么样了,最后还是靠自己挺过来了,背锅背了这么多年真的心疼她“。康辉也称: “不同类型的主持(风格),都有它存在的价值”。

在长达4年的时间里,面对网友的攻击和指责,谢娜不曾为自己辩解,在康辉澄清之后,想必这背了四年的锅终于可以卸下。而康辉道出缘由为谢娜澄清,也证明了谢娜和康辉之间的真挚友谊。

谢娜

新闻推荐

《中餐厅2》远赴浪漫的法国,赵薇携苏有朋再续曾经“还珠情”

《中餐厅》这档实境经营类的节目在开播以来就大受欢迎,第一季的时候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等人就远赴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康辉称金鹰节环节皆事先沟通过 网友:谢娜背了四年的锅终于卸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