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风雨无阻 多重惊喜热情不减

2018-06-12 15:22   https://www.yybnet.net/

6月9日,“金曲歌王”萧敬腾2018“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虹口足球场正式登场,此次以个人演唱会形式来到内地的萧敬腾,大胆选择了户外场地。在萧敬腾的热情演唱与魅力舞台之下,近两万歌迷齐聚足球场,共同度过了一个燃爆的初夏夜晚。

内地首站魔都启程 挑战户外风雨无阻

虽然在演唱会进行中时,有时下起了小雨,但是全场气氛热度不减,许多现场歌迷都意犹未尽!老萧在演唱会中也表示,很感谢歌迷们明知道会下雨,但还是来到现场。他也与大家约定下一场“娱乐先生”的盛宴一定会选择一个室内场馆,与歌迷们再度共嗨!

全新战袍时尚破表乐手舞台极具特色

在之前台北场的演出过程中,萧敬腾连续两天更换了四组造型,当中不乏各大国际级一线精品,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次老萧造型再升级,身为“娱乐先生”的他,更诚意十足的再次更换四组全新战袍,只为了给不同场观赏演出的粉丝们带来不同的惊喜!

此外演出也一共出动了近30位乐手及弦乐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唱会一反乐手都在舞台深处的常例,特别在舞台上搭建了一座钢铁结构的九宫格音乐墙,让他们在最显眼的高处弹奏,画面十分壮观。

特制歌单献唱歌迷 负伤打鼓惊艳全场

对于此次演唱会的歌单,老萧也特别参与设计,一反过去以气势磅礴的歌曲作为开场,这次他先以打动人心的抒情歌《纯金打造》作为第一首歌,搭配侧脸轮廓的投影,让大家一开始能专注在老萧别致、细腻的唱功。而演唱会上老萧也演唱了《让我为你唱情歌》、《你会在哪呢》、《全是爱》等新歌,以及《王子的新衣》、《会痛的石头》、《阿飞的小蝴蝶》等经典歌曲。

而在演唱会前一天,喜鹊娱乐也全新曝光的了《王妃2.0》的MV,在歌迷们的万众期待之下,老萧的激情演瞬间引爆全场。据悉,这首歌不仅是老萧为了出道十年的自己做个纪念,更要回馈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

不仅如此,老萧为了“娱乐先生”演唱会还准备了一段个人高难度打鼓秀!然而,在前段时间老萧的手部受伤,在演唱会中不难发现他的手正在恢复阶段,但老萧却依旧坚持,将打鼓表演完美呈现。最终成果让所有人惊艳不已,歌迷们现场尖叫连连,不愧被称为“进击的鼓神”!

歌迷合唱老萧哽咽 更有现场求婚助力

在上海演唱会中,除了萧敬腾为歌迷们准备了多样惊喜,歌迷们在现场也为老萧准备了不一样的礼物。当老萧演唱到《新不了情》的时候,全场万人大合唱并纷纷打开手机手电筒随着节奏摇摆,犹如一颗颗为萧敬腾点亮的闪耀星星,现场画面非常震撼,令人动容。老萧感慨道,以前听到大家一起唱歌是感到很兴奋,而这次他感受到了“幸福”。

除此之外,当晚老萧演唱到《让我为你唱情歌》末尾时,内场前区一位男歌迷突然在现场向女友大胆求婚。当老萧注意到他们后,连忙唱起《Marry Me》为男歌迷助力。获知男生求婚成功后,老萧不仅耐心询问歌迷的名字,还为他们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萧敬腾2018“娱乐先生”世界巡演上海站已完美落幕,你是否也有被现场的多重惊喜感动到呢?“娱乐先生”的步伐并没有停下,只要你们需要,他就会一直在你们身边,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娱乐先生”下一场的娱乐盛宴吧!

新闻推荐

和成员互撕,让粉丝炸成烟花?李艺彤如今集资破纪录要拿第一了?

要说起这段时间女团活动,就不得不提到最近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的SNH48第五届总选举了。就在前几天,因为SNH48成员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风雨无阻 多重惊喜热情不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