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自信回应小糯米唱功:以后要当歌手需传承我的唱功

2018-06-12 21: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杨幂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被记者问到小糯米的事情,记者直言:如果小糯米以后要当歌手,但是传承了你的唱功,你会怎么去劝她?不曾想杨幂竟然直言:这是有优点呀。

关于杨幂唱功的事情,这里需要给大家做个补充,之前就连亲老公刘恺威都diss过杨幂的唱功,刘恺威参加某歌唱综艺的时候,被主持人问道帮唱环节想过让杨幂帮忙吗?结果刘恺威第一时间绕开了杨幂,真的是很不怕死了。

除了亲老公拆台杨幂的唱功外,就连互怼好姐妹周笔畅也曾调侃过杨幂,之前两年人在接受采访时,记者告诉周笔畅:杨幂是你的粉丝,你有什么感觉?周笔畅:没什么感觉,我听很喜欢听她唱歌。刚说完这话周笔畅就狂笑不止,记者又问:你最喜欢她唱的哪首歌?周笔畅:不要这样,哈哈。足以见得杨幂唱功如何。

不过即使是面对众人的调侃,杨幂依旧对自己的唱功自信满满,面对小糯米当歌手的问题,杨幂直言:要继承自己的唱功,那是家粹,必须传承的。就冲这份自信也是没谁了。

不知道刘恺威听到这番话会作何感想,说起来刘恺威的唱功到时不错,前段时间参加的某唱歌综艺,在节目中一展歌喉,很多网友都十分支持刘恺威,之后刘恺威被淘汰,很多网友对此还打抱不平。

不过,杨幂和刘恺威的唱功也算是互补了,一个有功底一个纯属娱乐,不知道小糯米以后会随了谁的唱功,不过自信最好是随了杨幂,因为真的是无人能敌,确实很皮了。

你们喜欢杨幂吗?

新闻推荐

韩庚粉丝因措辞不当手撕杂志 杂志方深夜道歉:上线仓促

11日,韩庚粉丝手撕杂志《时尚COSMO》,称其发布的文章中提及韩庚的部分多处用词不当,具有强烈的个人感情倾向,如"高调归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自信回应小糯米唱功:以后要当歌手需传承我的唱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