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西虹市首富》首次全阵容亮相 沈腾痛诉“首富”日子不好过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3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沈腾这位“首富”有苦难言

6月11日晚,将于7月27日上映的暑期档喜剧《西虹市首富》在北京举行“特笑大片”发布会,编剧兼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陶亮首次全阵容亮相。

对于贯穿了《夏洛特烦恼》和《西虹市首富》两部电影的“西虹市”这一地名的含义,闫非首次给出官方解读:“想起童年雨后彩虹的快乐回忆,所以‘西虹市\’其实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小时候故乡的样子,在那里有很多人幸福生活着。”

在这个全新的原创故事中,西虹市业余丙级球队大翔队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遭遇奇葩挑战,一个月之内必须花光十亿元,本以为快乐的生活一下子充满了“烦恼”。作为《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全新作品,主创团队可谓信心十足。

然而,沈腾这位“首富”却在现场痛诉自己的日子非常不好过,生活现状比较落魄,天上掉下大馅饼,但不一定是真正的快乐。他大吐苦水:“两位导演是‘天才中的天才\’,为了得到王多鱼这个角色,我办卡、请私教,每天跑5公里,跑坏了脚踝和髋关节,一直与病痛缠绕,一直与病魔抗争,每天在医生的指导下康复训练,从减肥变成了增肥,还必须将体重控制在163斤以内!”

而现场公布的“首富的心酸背后”特辑,也佐证了他对导演的这番“控诉”——幕后花絮曝光“首富”衣食住行都是租来的,在片场不但吃不饱,睡不好,还要“放弃颜值放弃腹肌”。更惨的是,夜宵美食刚送到嘴边导演就喊“卡”。

在戏里沈腾和张一鸣两位好兄弟“花样散财”,发布会上也玩心不减,因戏发福的二人借此机会先后上秤,完全不顾自己的演艺前途现场称重。结果沈腾“临阵脱逃”不想“露富”,张一鸣委屈爆料:“拍戏时没给腾哥吃的都给我吃了,我胖了40多斤!”他还现场“壕爽”承诺一个小目标:一个月后的首映礼如果瘦10公斤,沈腾就送2000张电影票给网友;如果没瘦下来,自己就送2000张电影票给网友。(晓 媛)

新闻推荐

已有5名网逃人员在张学友演唱会现场落网

万象本报讯据《羊城晚报》、中新网报道,据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9日晚上的张学友金华演唱会现场,警方抓获了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虹市首富》首次全阵容亮相 沈腾痛诉“首富”日子不好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