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出席发布会晒与说唱歌手合照,自曝最爱和萧敬腾刘畊宏打球

2018-06-13 08:18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6月12日)下午,周杰伦出席big3联盟新闻发布,并在发布会上大秀球技,周杰伦本人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说唱歌手艾斯·库伯(Ice Cube)的合照。照片中周杰伦身穿一件印有字母的白色外套,里面搭配黑色T恤,下身穿破洞牛仔裤,表情相当酷,其与艾斯·库伯同框合照,也很帅气。

作为娱乐圈的歌坛巨星,周杰伦歌曲深受歌迷们的喜欢,演唱会也是场场爆满,但除了音乐外,周杰伦对篮球有着很强烈的热爱,但凡有时间就会去打球,经常被网友偶遇。今日周杰伦在发布会现场伸出三根手指,意思是这是big3(3v3)联盟,而再次留出胡须的周杰伦,看起来又成熟了。

周杰伦现场大秀球技,但由于是非专业篮球运动员,周杰伦转球的时间相对比较短,中间甚至出现了卡顿,特别有趣。

此外,周杰伦现场也是一位段子手,主持人问周杰伦平时和谁组队打球?周杰伦:“老萧!不管我什么时候去球场,萧敬腾都在那。他是住在那里吗?不过每次遇见他,天气都还挺好的。我还喜欢叫上刘畊宏,因为他胸肌比较大。哥练的胸肌使你你想靠”。

而谈及3v3篮球,周杰伦表示:“周杰伦谈3v3篮球:因为我有脊髓炎,所以我打全场的时候基本是不跑的,但我又非常喜欢打篮球,所以3v3这种打半场的形式对我来说就非常好。我相信这一项目会让更多热爱篮球的人们更好的参与进来。”

我们都知道,周杰伦患有“遗传性僵直性脊椎炎”,因为这种家族性遗传病,周杰伦才没有去服兵役,今天周杰伦再谈及此事,可见这种病对其生活影响还是蛮大的。

新闻推荐

新垣结衣30岁生日,清纯女神的暴击美颜真是十年如一日啊

昨天,是你们的老婆——新垣结衣的生日,原来《恋空》辣个清纯女神已经30岁啦!但是你看她的脸哪里像30岁?让我们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出席发布会晒与说唱歌手合照,自曝最爱和萧敬腾刘畊宏打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