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唐嫣罗晋合体被曝貌合神离,可人家甜蜜对视了8次之多

2018-06-1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唐嫣和罗晋在活动中合体同框了,这对CP粉们来说可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两个人自从上个月宣传电视剧之后,就没有被捕捉到同框秀恩爱的照片,这让一众CP粉们很担心那。

当晚,罗晋穿一身黑色西装现身,而唐嫣搭配了一条白色裙子,两个人在穿着上就配一脸了,男帅女靓,CP粉们看的很是过瘾……

而唐嫣的官方工作室在随后的晒图中,特意将罗晋的身影剪去,独独保留了唐嫣一个人,这让一众CP粉很不高兴……但是这毕竟是唐嫣的个人工作室,剪去罗晋实际上也是无可厚非的,那边罗晋工作室不也是同样只宣传自家爱豆嘛!

借助这个“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的活动,唐嫣和罗晋在舞台上和江疏影、张桐献唱了《我爱我家》的主题曲《诺言》,然而今天却传来不同的声音,有人专门发文曝出两人虽然合体同框,但是全程“共对视三次,但每一次都面无表情,甜蜜不再!”

也有人专门发文指出“罗晋全程巧妙地避开了唐嫣每一次对视的眼神”……

还有人评论说“总感觉他们(唐嫣和罗晋)是在做戏宣传不是真情侣……”

呃……看到这里,鲜评君就有点想问问这帮操碎了心的人了,人家两人合唱的视频你们是真的看了吗?看过视频的人应该能够很容易得出唐嫣和罗晋在舞台上全程凝视的次数的很多,明明爱意满满的结论!

这很容易证明,我们从头到尾截取唐嫣和罗晋两个人的对视时刻就知道了。

首先是开头21秒处,这时候两个人唱歌曲的开头,很自然的就互相凝视了一眼。

而且这段凝视还持续了三四秒。

然后是视频44秒处,在江疏影和张桐开始演唱的时候,唐嫣和罗晋很默契的互相对视了一眼,两个人彼此还都微笑了一下……

然后是视频48秒处,人家唐嫣已经转过头去了,罗晋还跟个傻小子似的看着唐嫣……

然后是1分19秒处的两人自然对视……

接着是1分41秒处的再次对视……看到这里鲜评君已经感到这俩人对视的已经太多了点儿,而另外一边江疏影和张桐基本上就是互相“无视”的状态。

然后是1分44秒处的对视,呃……这里应该叫凝视了,唐嫣都笑了。

然后背景灯换成了粉色,出现了1分51秒的“凝视”,准确的说应该是罗晋凝视,唐嫣貌似有些不好意思迅速转头,剩下傻小子罗晋边唱歌边“凝视”着美丽的姑娘。

最后,是在歌曲快要结束的时候,出现在2分30秒处的默契对视。

总结:唐嫣和罗晋在这一首2分多钟的歌曲中,对望、凝视、偷瞄(罗晋干的)了足足有8次之多,并且过程中唐嫣足足笑了两次,这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吗?我们再看看事实上没有任何感情交集的两个人同框是啥样的。

江疏影和张桐,两个人那是一点CP感都没有,全程因为歌曲表现的需要,对视三次,其余大多数时间都是你唱你的我唱我的,缺少默契感。

甚至江疏影和张桐还都闭上了眼睛,两个人各自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当中,相比唐嫣罗晋,这样的才是“貌合神离”好不好!

四个人同台,感觉江疏影和张桐就是妥妥的两个大电灯泡,人家唐嫣罗晋明明爱意满满,偏要被说成“每一次(对视)都面无表情、甜蜜不再……”看完完整版的直播或者视频回放,都知道那就是胡说了。

新闻推荐

魏大勋抠门给自己染发,谢娜转账给予帮助,却被识破是个阴谋

6月11日,谢娜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魏大勋在上节目之前,在家为自己染发的照片,却把染发膏都染到了皮肤上。这么抠门的魏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唐嫣罗晋合体被曝貌合神离,可人家甜蜜对视了8次之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