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50岁吴秀波素颜现身机场,大踏步与助理热聊,掩盖不住两鬓白发

2018-06-13 11:37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早上9点多,摄影师在北京机场偶遇吴秀波老师,来去匆匆,忙忙碌碌,吴秀波老师都快成空中飞人了,也是挺辛苦。这两天北京天气一直都是下雨,或者多云阴天,气温有些下降,所以吴秀波老师当天穿衣很注意保暖。

吴秀波老师这一身造型有些蛮酷的,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裤,戴着帽子,口罩遮面。只是这个外套是不是有些小了,里边穿的蓝色薄衫都露出了一大截子。而且,裤子膝盖部位的颜色也褪色不少!这是在实力演绎复古多层次混搭风格啊!

吴秀波老师一边迈着大步子行走,一边和旁边的助理热聊不断。只是这个助理太高大了,是一枚小鲜肉,显得吴秀波老师有些“寒酸”。有粉丝吐槽说:我就想说一声,助理一米九多的大个,下次可不可以把这个助理踢出去,咋显得我叔好憔悴!

吴秀波素颜显得确实有些苍老憔悴,不过看他走路架势,身体还是很结实硬朗。才50岁而已,可是两鬓白发已经这么多了。

网友留言说:眼里全是笑,确认过眼神,是彼此深爱的人;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你俩确定生活在同一个季节吗?注意安全,好好照顾自己,等您回来,咱们家里见。

新闻推荐

彭于晏廖凡生死肉搏 姜文严苛到“残酷”

星报讯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即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重磅发布一组“先生们”海报和特别预告,姜文、彭于晏、廖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岁吴秀波素颜现身机场,大踏步与助理热聊,掩盖不住两鬓白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