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脱身》《爱国者》开播获赞 实力演员实力圈粉

来源:山东商报 2018-06-13 14:07   https://www.yybnet.net/

在《脱身》中,陈坤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在《脱身》中,陈坤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当下荧屏的“消沉”随着《脱身》《爱国者》的开播彻底被打破。由陈坤、万茜主演的《脱身》和张鲁一、佟丽娅主演的《爱国者》开播后,其悬疑、谍战、烧脑的戏码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网友纷纷评论:“有品质大剧的架势。”在大多数观众眼中,真正的品质大剧是什么模样?记者焦腾

拒注水,节奏强

众所周知,在悬疑、谍战等类型的电视剧中,严谨的故事发展脉络与丰富立体的人物形象是此类电视剧的标配,而快节奏又不失细致的细节更是吸引观众的法宝。尤其是“注水”已经变成当下很多国产电视剧的通病,避免剧情拖沓便成为精品电视剧的首要工作。刚刚开播的《爱国者》和《脱身》在节奏处理上甚得观众心。

《爱国者》开篇便涵盖了设计、入狱、越狱、叛徒、解救等一系列紧张的元素,此外,多角度的镜头转接和快节奏的后期剪辑,使得地下工作者身处暴露边缘的紧张感似乎溢屏幕而出。有观众对该剧评价:“节奏好快,剧情全是干货,感觉是在与时间赛跑,全程无尿点。”

这样的快节奏在当下电视剧中比较少见。快节奏的处理容易让观众较快地入戏,人物的形象也更加丰富立体。《脱身》同样用不甚长的篇幅段落就将复杂的故事背景铺设清晰。“街头浪子”乔智才(陈坤饰)监狱初登场,上演移花接木侥幸保住性命成功越狱,而后与黄俪文(万茜饰)因“箱”结缘,剧情环环相扣,角色的命运纠葛从此开篇。

虽然在剧情呈现方面,《脱身》《爱国者》主打“快节奏”,但在快节奏中依然能够发现故事场景和发展中的细节。

《爱国者》中深受俄罗斯文化影响的建筑物、人物的服装极具时代气质、人物发型和装扮展现了时代审美,可以说这部剧在一定程度上将当时东北的社会、整治、经济、军事等方面原汁原味地呈现在荧屏上。有观众打趣:“见到了东方小巴黎的美,又想骗我去哈尔滨。”

而关于情节中的细节处理,《脱身》则有很多巧妙的设置,悬念重重之间却又透露出点点线索,很多网友观众也表示紧凑且惊心动魄的快节奏让人很有代入感,不禁想真正入“局”破解谜团。

实力演员展现表演实力

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向观众展现了何为表演实力。

《脱身》在开篇中,廖凡、王景春的友情出演让剧集看起来更加丰富有亮点,虽然很快就领了“盒饭”,但两位之间的演技狂飙,让观众们表示“热血沸腾”。此外,除了主角万茜和一人饰两角的陈坤,其他配角饰演的形形色色的人物也让观众看到了每个人物饱满的性格。

与之相似的是《爱国者》中的实力演员同样以演技证明了自身和角色魅力。剧播至现今,主要着墨在宋烟桥(张鲁一饰)、舒婕(佟丽娅饰)的革命者形象,尤其是剧中开篇宋烟桥的一系列设计,主动入狱、与敌方不动声色的交手等让观众看到了革命者的智慧与勇敢。

有网友评价演员表现:“被张鲁一、佟丽娅瞬间圈粉,张鲁一纹丝不乱,佟丽娅又美又痞。”

新闻推荐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风雨无阻 多重惊喜热情不减

6月9日,“金曲歌王”萧敬腾2018“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在虹口足球场正式登场,此次以个人演唱会形式来到内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脱身》《爱国者》开播获赞 实力演员实力圈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