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波妞很顽皮,贾静雯劝说无效,咘咘却用行动让波妞懂事

2018-06-13 16: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这一季的《妈妈是超人3》,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很多网友们也深深喜欢上了这一对小天使般的姐妹花,她俩就是贾静雯的女儿,波妞和咘咘。

咘咘的懂事乖巧,也让她成为了这一季节目的人气王。不过,谁都没有想到,在节目收官之后,很多网友们却越来越喜欢上波妞了。甚至有很多粉丝都直言到:还不会说话的波妞,才是真团宠。

其实,网友们这么认为,也是很有道理的。渐渐长大的波妞,不但越来越漂亮了,而且她的性格也慢慢的显现了出来。就连贾静雯都表示,波妞的性格更像自己,波妞是个翻版的小贾静雯。

确实,波妞的性格很特别,别看她只有一岁大,但她好像早已拥有了自己的世界观,永远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波妞,更像是一位四次元的萌妹子。外界的纷扰也好像都与她无关一样,别提有多呆萌可爱了。

在节目中,贾静雯也多次表示:波妞不但胆子很大,她也很顽皮,脾气也很倔强,波妞才是更需要被修理的孩子。

贾静雯说的确实很正确,在花絮中,波妞又顽皮了起来,贾静雯劝说之后,也毫无效果。让人意外的是,咘咘却用自己的行动,让波妞懂事了。看到这一幕后,粉丝们也越来越舍不得这两个可爱的萌妹子了。

一岁大的波妞,对很多东西都有着强烈的兴趣。当时,贾静雯和修杰楷正忙着做饭,波妞就一个人玩耍了起来。不过,她的玩具却是餐巾纸。而且,波妞很顽皮,把所有的纸巾都撕扯了出来,扔在地上。

贾静雯发现后,立刻劝说到:波妞好玩吗,可以这样吗,这是你的玩具吗?等一下,我们还要用的,你全给浪费了,一会我们用什么?

不过,固执的波妞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好像没有听到贾静雯的劝说一样,依然自顾自的在玩着一整包餐巾纸。贾静雯劝说无效,但她又在忙着做烧烤,无法脱身。无奈之下,贾静雯也只能放弃了,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

让人意外的是,贾静雯没空去管教波妞,咘咘却在这时出现了。更让人佩服的是,咘咘用自己的行动,让波妞懂事,她也成为了波妞的好榜样。这对姐妹花互动的画面,超可爱。

咘咘走到波妞身边,学着贾静雯的口吻对着波妞说到:可以吗?很明显,贾静雯的这句口头禅,也成为了咘咘的口头禅了。

波妞确实很固执,根本不会去听咘咘的。这时,咘咘的思路也很清晰,直接把波妞手中的整包餐巾纸给抢了下来。咘咘的这种做法,直接截断了波妞顽皮的根源。咘咘确实很聪明,做事情也相当的果断。

接着,咘咘就当着波妞的面,把地上的纸巾,一张张的捡了起来,塞回到包装盒里。

这时,顽皮的波妞还想继续捣蛋,只见她拿起了竹篮子,想从里面继续拿整包的纸巾出来玩。

咘咘看见后,赶紧抢下了波妞手中的篮子,并且把刚才整理好的纸巾也放了进去。咘咘还用双手紧紧按住了篮子,对着波妞说到:不可以。

更可爱的是,咘咘做完这一切后,就什么话也不说了,只是用很严肃的表情看着波妞,让波妞自己去体会一下。

姐妹俩对视了几秒钟之后,波妞竟然很懂事的点了点头,也不再对纸巾有执念了。不得不说,在贾静雯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咘咘却用行动让波妞懂事。姐妹俩如此有爱的互动画面,确实太可爱了,难怪粉丝会舍不得这两个小可爱了。

新闻推荐

鲜肉抠图假唱高片酬,不敬业的偶像还能红多久?

近日微博上流传一个东方神起日产演唱会的视频,演唱会当天在下大雨,东方神起在雨中坚持表演了四个小时,粉丝也都穿着雨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波妞很顽皮,贾静雯劝说无效,咘咘却用行动让波妞懂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