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化了妆的林妙可美出了新高度,锥子脸非常抢镜

2018-06-1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林妙可中文网站晒出一组林妙可化了妆的美照。平日里的林妙可虽然已经是大学生,但是她很少化妆,经常素面朝天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而这次化了妆的林妙可在镜头下变美了也变瘦了不少,锥子脸非常抢镜。

只见照片中的林妙可坐在车里,抱着猫咪,皮肤白皙,还是扎着平日里的马尾辫。只是化了妆后的林妙可,眼睛看着更有神了,粉色的口红也更适合她这个年纪,没想到鲜少化妆的林妙可化了妆也很美,引得网友纷纷称赞。

照片中的林妙可举V字手,在车里自拍。林妙可经常因为不化妆不注重打扮引得网友吐槽,也引来很大的争议。毕竟林妙可之前的服装总是遭人吐槽。然而上了大学后,和林妙可同框的同学无论妆容还是衣品都非常抢镜。因此有的人觉得林妙可都是大学生了,学表演的,以后要走上演员这条路,应该注重一下。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是支持林妙可的,说虽然是大学生,但是还是应该以学业为重,化不化妆的都不重要。

其实很多人都只看到了林妙可的一面。私下的林妙可非常有才华。林妙可的书法写的非常不错。每年过年林妙可都会和爸爸比书法,从小就在爷爷的熏陶下练习书法的林妙可满满的书香气。

林妙可和爷爷写的字合照。

其实林妙可性格很好,同学眼中的她一直都是没有明星架子,非常的接地气。而上了大学以后的林妙可也经常锻炼健身,为了自己以后的演员路做准备。上了大学后的林妙可也会经常参加一些演出。

其实上镜的林妙可也不差。毕竟从小就有功底。反而一直是娃娃脸的她比别人有更多竞争机会。林妙可侧颜照,眼神里都是戏。不光是外形,演员更注重的是演技。相信在林妙可的不屑努力下,她以后会越来越好。

本文为睡谷百合独家文章,欢迎转发评论! 欢迎关注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到任何平台!

新闻推荐

新垣结衣30岁生日,清纯女神的暴击美颜真是十年如一日啊

昨天,是你们的老婆——新垣结衣的生日,原来《恋空》辣个清纯女神已经30岁啦!但是你看她的脸哪里像30岁?让我们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化了妆的林妙可美出了新高度,锥子脸非常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