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普通少年易烊千玺 :为了高考备战到深夜,会孤单也会长大

2018-06-1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腾讯新闻策划的最新纪录片《我的时代和我》已于6月12日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节目组花费一年多的时间贴身跟拍十位文艺界名人,试图最大程度向观众展现名人在台下的生活。

而节目第一期的主角就是易烊千玺。制作组跟拍了千玺准备17岁生日会的整个过程。

年少成名,千玺收获了无数人的艳羡和喜爱,但是这条闪烁着聚光灯的明星之路,也让他失去了普通少年能拥有的简单快乐。

台下的他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的人,有普通的工作人员,也有著名的音乐人舞蹈家。热闹的人群里,身边来来往往的人都喜欢他,可他还是不怎么爱笑,在一个人的镜头里,他总是显得忧郁而孤单。

在国外拍摄期间遇上一只小猫咪就让他不禁露出微笑,一只小猫就能成为他生活中的大乐趣。

千玺坦言自己就是喜欢一个人独处,从小就是这样。可他却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的道路,一言一行都被人看在眼里,放大讨论。

面对人群的包围,他会感觉压抑。面对镜头,他也会不知所措,原来他需要克服这么多困难,才能在镜头里表现的游刃有余。

最感动我的是千玺的这段话,他平平淡淡地说:“现在没有上学了,除了学习之外,几乎整个生活都是做艺人这件事情,那我就把他做好吧。”

同时为了高考,备战到深夜。声音嘶哑,非常疲惫。

他的身上确实有一种超越年龄的沉稳与内敛,还有一种不服输的韧劲。拍《长安十二时辰》时作为新人,千玺对演戏缺乏信心,即使身边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都说他已经做的很好,可他还是觉得不够,认为自己应该做的更好。

很多观众看着他一步步长大,总觉得他还是个孩子,是惹人疼爱的弟弟。可千玺却很清醒,他终将长大,成为一个大人,要想走的远,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我的时代和我》让我们窥到聚光灯后的千玺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让我们看到了他在人后付出的汗水与努力,看到这样的千玺,忽然更有了奋斗的动力!真的爱你的偶像,就成为他那样的人!

本文由图乐原创,禁止转载。

新闻推荐

社区包粽子比赛包出邻里情

黄阿姨的好手艺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本报讯(记者陈静文/摄)折粽叶、舀糯米、加馅料、扎绳子……一个个动作快得让人眼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普通少年易烊千玺 :为了高考备战到深夜,会孤单也会长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