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餐厅2》最新录制,赵薇和苏有朋一起骑单车,这画面似曾相识

2018-06-13 19:02   https://www.yybnet.net/

《中餐厅》第二季正在录制中,第一期节目将会在7月13号和观众们见面,相信看过第一季的朋友们都会非常期待最新的一季,虽然距离上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喜爱这档节目的朋友每天都可以看到这档节目的最新消息。

赵薇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实力派演员,她在第一季中就是这档节目的核心嘉宾,在第二季没有录制之前就已经确定赵薇会继续加入,最终随着嘉宾名单公布,观众们不仅再次看到赵薇的身影。

而且还看到了赵薇最好的荧屏搭档,苏有朋曾和赵薇合作《还珠格格》给很多人留下深刻的记忆,两人也是因为在拍摄期间的相差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看到赵薇和苏有朋在一起的瞬间,相信很多的朋友会感觉非常的舒服,这种感觉有点说不来。

就在近日,有网友上传了赵薇和苏有朋一起骑单车出行的画面,苏有朋虽然已经四十岁出头,但是看上去依旧和年轻的时候差不了多少,而且和赵薇还是非常的默契,满满的都是青春回忆。

当然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黄晓明和赵薇也曾骑单车出行,当时赵薇的表情也是非常轻松,所以第二季还会延续第一季中的很多东西,因为骑单车出行是最环保和健康的,而且体现出这档节目以慢节奏为主。

黄晓明已经确定不会成为这一季的常驻嘉宾,但他极有可能成为这一季的飞行嘉宾,所以当黄晓明来到节目中的时候,他们之间的看点就会更多一些,大家觉得苏有朋、黄晓明谁和赵薇一起更有CP感呢?

新闻推荐

周杰伦出席发布会晒与说唱歌手合照,自曝最爱和萧敬腾刘畊宏打球

今日(6月12日)下午,周杰伦出席big3联盟新闻发布,并在发布会上大秀球技,周杰伦本人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说唱歌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餐厅2》最新录制,赵薇和苏有朋一起骑单车,这画面似曾相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