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章龄之发鸡汤晒自拍称感恩遇见,陈龙逗趣三字回复暗撒狗粮

2018-06-13 21:3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下午,演员章龄之在微博中晒出素颜自拍,并附文:“事情一件一件去做。顺其自然。量力而行。就很舒服。感恩所有的遇见。”满满的励志鸡汤,瞬间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章龄之晒自拍

照片中,章龄之素颜出镜,黑色棒球帽也遮不住姣好的面容。今年已32岁的章龄之皮肤依旧光嫩洁白,气色红润,青春满满,很难看出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幸福的女人果真都显年轻。

章龄之素颜自拍

没过几分钟,老公陈龙就转发了章龄之的这条微博。对于章龄之的一句“感恩所有的遇见”,陈龙逗趣的回复到:“不客气”,并配上调皮的表情,瞬间把章龄之文艺的鸡汤画风带偏了。两人暗撒狗粮,让网友们纷纷大呼受不了。

陈龙转发章龄之微博

陈龙和章龄之是一对十分低调的演员。两人平时只言演戏,很少公开秀恩爱,所以很少有网友知道他俩是一对儿,但两人的微博中总是有着藏不住的小幸福。

陈龙章龄之

2012年,章龄之与陈龙因戏生情,相识短短数月就步入了婚姻殿堂,一路走来如今已是六年光景。2013年,章龄之诞下大儿子酒酒,2017年章龄之又为陈龙生下了二胎宝宝“小葫芦”,从此一家四口幸福满满。

陈龙章龄之和大儿子

章龄之和二宝“小葫芦”

因为两个儿子的出生,章龄之那几年便很少演戏,淡出娱乐圈,专门在家陪伴儿子成长。对于陈龙,不少观众都十分熟悉。2011年,陈龙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狂放彪悍的武松,2014年在《琅琊榜》中饰演正直无私、忠肝义胆的蒙挚,凭借入木三分的表演圈粉无数。

陈龙和大儿子“酒酒”

在后来的电视剧《猎场》之中,章龄之饰演胡歌的一任女友,而陈龙饰演胡歌的合作伙伴。拍戏片场,胡歌当着陈龙的面和章龄之拍恩爱甜蜜戏份,也是十分有趣。不过陈龙和胡歌私下关系特别好,所以大家都觉得十分好玩。

陈龙、章龄之、胡歌

从章龄之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大儿子酒酒和陈龙长得犹如复制粘贴一般,眼睛里却也颇有章龄之的影子。小儿子如今也是姗姗学步,肉嘟嘟的十分可爱。陈龙和章龄之没事也会秀个小恩爱,满满的幸福,羡煞众人。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周杰伦出席发布会晒与说唱歌手合照,自曝最爱和萧敬腾刘畊宏打球

今日(6月12日)下午,周杰伦出席big3联盟新闻发布,并在发布会上大秀球技,周杰伦本人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说唱歌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龄之发鸡汤晒自拍称感恩遇见,陈龙逗趣三字回复暗撒狗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