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衰老病重谣言后,李连杰再现“黄飞鸿式摊手”经典动作,精神抖擞

2018-06-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前不久,李连杰现身北京太极禅生活馆考察指导工作,当天李连杰还与各位同仁一起“切磋”起来,现场掰手腕力证自己身体状况并不像网传那样衰老病重。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李连杰当时在现场为大家秀的一套经典武术动作,其中这招“黄飞鸿式摊手”令网友一下回到了多年前电影中的片段,并纷纷赞叹“功夫皇帝”一点也没老。

李连杰当时还与一位工作人员合影的时候还特意调侃了前不久把自己拍成“80岁老人”的谣言,开玩笑强调这次要把他拍成七十几岁。

还记得前段时间李连杰去西藏的行程照被恶意拍成了80岁老人的模样,瞬间被疯传热议,纷纷讨论李连杰身体状况差,病重衰老谣言不断。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寻古风展新韵 官北古村邀你来

青石古巷、灰砖青瓦……官北古村,位于平度田庄镇官庄驻地官庄村北部。距今已有2000年历史的官北古村,至今保留着众多古民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衰老病重谣言后,李连杰再现“黄飞鸿式摊手”经典动作,精神抖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