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懂小姐|彭于晏“抢”李冰冰C位?四大疑点全揭秘

2018-06-19 18:55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闹得沸腾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微博之夜上彭于晏和李冰冰的C位之争。

简单来说就是:彭于晏占了李冰冰在第一排C位的位置,把李冰冰的名牌换到了第二排,结果李冰冰后来一直未入座。

但这件事情,并没有任何实锤。

不过有网友总结出了当日的座位图情况,称李冰冰一开始的位置就是第一排正中间,坐在新浪老板附近。

从官方节目发的排位当中也可以看出,李冰冰的位置其实是很靠前的。张艺谋、姜文、刘嘉玲都坐在第一排,可想而知李冰冰的位置。

然而后来网友发现,李冰冰的位置被换到了第二排冯绍峰的旁边,显微镜少女上线可以看到李冰冰的字样。

李冰冰颁奖的时候也并没有从座位上出席,而是从后台走出来。一般颁奖嘉宾都是从台下直接上台领奖,由此可以看出李冰冰整个晚会并未坐在自己第二排的座位上。

随后李冰冰的全球官方后援会下场称“怪不得我们老大的座位铭牌居然在第二排冯绍峰旁边,呵呵。”,语气中充满了埋怨。从她的字里行间中,像是证实了李冰冰的位置被彭于晏换掉的事情。

而且网友发现,彭于晏的座位铭牌明显低于同一水平线的其它艺人。像是从别的地方拿过来的。这种官方场合,座位铭牌向来是贴在同一水平线的,更加深了网友们对于这件事情真实性的看法。

但是网友们也是站不同位置。有的人说第一次碰到男女演员争C位的,太罕见。

有的人站李冰冰,论咖位,李冰冰是前辈,怎么也不可能坐到彭于晏的后面。

有的网友站彭于晏,力证当时的情况是第一排都是姜文新戏的主创,是整个团队坐在一起,如果中间插一个外人会觉得很奇怪。

从红毯图可以看出,姜文的新戏团队始终在一起。

颁奖的时候也是一起出行。

但从图片上看,彭于晏没有坐在李冰冰的位置,而是许晴坐在了李冰冰的位置上。有网友说是彭于晏和李冰冰换了位置之后又和许晴换了位置,直接把锅甩给许晴。

在许晴两人中间我们能看到后排的李冰冰字样。也就是说许晴确实坐在了李冰冰的正前方,也就是网友所说的李冰冰的原位置上。

李冰冰除了和彭于晏这次的C位之争外,还有去年被网友们所热议的与张韶涵的C位之争。

并且网友们调侃,彭于晏和张韶涵是同学,都抢李冰冰。小懂也觉得有一点巧

去年的芭莎慈善晚会上,张韶涵挤在了李冰冰、刘嘉玲还有章子怡的中间,抢了李冰冰的位置,被网友喷的异常的惨。

后来张韶涵团队也发了声明,称“有时间做公益,其余的少啰嗦。”默默的怼了喷子们一把。

虽然C位总会引起争论,但事实是什么样的,我们并不知道,就像李冰冰和彭于晏,两人如果是朋友的话,还会计较坐在哪里吗?

新闻推荐

陈妍希粽子节花式凹造型,素颜水嫩少女感满满

6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端午节要吃粽子,明星们各色晒粽子也是让大家眼花缭乱。相较于其他人晒吃的粽子,陈妍希就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懂小姐|彭于晏“抢”李冰冰C位?四大疑点全揭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