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祝周岁生日 罗密欧趴在地上抓周背影超萌

2018-06-19 18:36   https://www.yybnet.net/

6月17日,是父亲节,全民都开启了晒爸爸、祝爸爸节日快乐的节奏。而昆凌则是晒出了一张抱着罗密欧,和爸爸、弟弟祖孙三代同框的合照,祝两位爸爸节日快乐!昆凌的混血弟弟站在爸爸身边,已经和爸爸一般高了,大长腿很抢眼,一家人颜值都很高了。而小小的罗密欧正对着镜头,圆脸嘟嘟的样子也很可爱。

其实是前几天,昆凌和周杰伦夫妻俩给孩子们举行了一场party。还请来了王婉霏、刘畊宏、方志友等好友,一起参加了儿子romeo的生日派对,昆凌爸爸和弟弟也前来给小朋友们过生日。

王婉霏带着小泡芙和姗姗一起参加生日派对,从照片上来看,现场布置了很多气球、飞机、云朵等很儿童色彩的装饰。还有小丑还暖场表演,吓得孩子们都哭了,王婉霏还透露:小寿星也被吓哭了哦!

背景墙上还写着“happy birthday”“hathaway&romeo”的字样。生日蛋糕中,还有一个穿着飞行服的女机长,手里拿着写着“3”的气球,应该是周杰伦和昆凌提前给儿子女儿一起举行生日派对了。而每次周杰伦开完演唱会后,都会带着家人到国外旅行一圈,家庭工作两不误。蛋糕上的地图标志,也是希望带着孩子们周游世界吧!

周杰伦和昆凌一直把女儿、儿子保护得很好,以前大家只能看到孩子的后脑勺,现在昆凌也开始大方的晒出海瑟薇的正脸照了(虽然打上了马赛克)。

现在,更少露面的还是周杰伦儿子罗密欧。参加派对的王婉霏,难得的晒出了一张罗密欧在垫子上爬着抓周的样子。罗密欧穿着小西装、小短裤,戴着绅士帽,打扮很欧式风,手里面已经抓了不少东西了。

另外,还晒出了一张小朋友打着小领结,坐在沙发上的照片,小胳膊小腿的,萌态十足,大家纷纷表示:这就是罗密欧吧!很多粉丝调侃道:太久没看到罗密欧的动态,都忘记周杰伦还有个儿子了。

新闻推荐

北野武:对呀,我应该退学

你应该看这篇文章,是因为:我所害怕的,也许并不是死亡本身,而是无法按照自己的理想活着。||北野武(TakeshiKitano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祝周岁生日 罗密欧趴在地上抓周背影超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