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薇最新法国无修图曝光 长发红唇合影路人尽显星味

2018-06-20 09:58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中餐厅开始录制后,各种网友提供的路拍照也随之而来,最当红的肯定是老板娘赵薇,很多外国友人都闻名前来尝尝中餐厅手艺,为中华美食的传播起到了重要作用,不过除了她自身的影响力外,与其在第一季节目中的优异表现密不可分。

黄晓明是第一季常驻嘉宾,这次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回归,和赵薇一起上街买菜,勾起了网友很多回忆“有一种友情叫赵薇与黄晓明!”。据悉他会穿上围裙落手落脚帮忙,也会负责采购等,看起来对餐厅的经营工作颇为得心应手。

二人法国街头

有网友说这位顾客像某个韩国导演,从图片看两人似乎在研究美食。第一季的时候,赵薇曾坦言当店长真心不容易,因为店长这个职位责任感好重,不单要协调组员的分工,更要做到亲力亲为。黄晓明此次前来想必也是为了帮助赵薇排忧解难,和苏有朋等传授过去的运营经验。

但有当地网友分享一个消息,称有当地人士抱怨科尔马已经被中国人包围,拍摄地附近的一家日餐老板娘更说现在旁边天天都很吵,导致她在科尔马住这么久都吓懵了。

赵薇冀望该节目“可以让更多的没有吃过中国菜的人,来品尝和体验中国菜,这个就是有收获的。”也有网友评论“这是美食文化的交流,碰撞出火花在所难免”看来网友真的十分期待啊。赵薇这一张与顾客的合影,从眼角看老了,毕竟42岁了,岁月如梭,这才是正常年龄该有的样子。

近日赵薇更晒出自拍照,这迟来的端午祝福来了,据悉当日在中餐厅就餐的客人会收到粽子作为礼物,这让不少网友表示羡慕。也有网友表示“赵薇这自拍照显得眼睛和嘴很大!”“这口红颜色好漂亮啊”“大眼睛,双眼皮,容易长皱纹”,不得不说,赵薇的人气满满的强,虽然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她是一名优秀的女性。

作为一名“薇胖界女神”,她在节目里走的都是精致又时髦的路线。一袭拼色长款卫衣,减龄又少女。虽然娱乐圈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名利场,但生活还是要继续。

照中看到赵薇拿着粽子在自拍!对赵薇最好的3个男人,有2个来了中餐厅,黄晓明只比苏有朋小4岁,但由于苏有朋很早就成名了,估计黄晓明也有听他的歌。网友打趣说“这是两位假想情敌啊”。

新闻推荐

师生情完全不管用!沙溢《向往的生活》被老师黄磊套路惨了

说起金钟罩铁布衫儿~你会想到谁?没错!就是年度上综艺必自带话题的男人,我们的沙老师。自从上了《极限挑战》被整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薇最新法国无修图曝光 长发红唇合影路人尽显星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