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佟丽娅被问回到20年前会做什么,她回答了两个字简直优秀

2018-06-21 19:57   https://www.yybnet.net/

以前一直觉得佟丽娅回答问题有点呆板无趣,不知道是不是受雷佳音的影响,最近也是越来越皮了,记者问她新疆四美有哪些,她说是天山,喀纳斯湖、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以及佟丽娅,emmmm,这个回答好像也没毛病嚯。

《超时空同居》算是一个超越的故事,那如果真的可以穿越,请问佟丽娅会想回到哪一年呢?

丫丫说自己可能最想回到刚来北京那一年吧。

本来以为佟丽娅要讲一长段北漂的心酸奋斗故事,结果她说如果回到刚来北京那一年她要做一件事,那就是,买房!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答案简直优秀,原来佟丽娅还藏着这种小心思呢!

也不是没有道理嚯,佟丽娅说自己第一次来北京是1999年,那差不多算是20年前了吧,那个时候买房了,那现在可不得赚好大一笔诶~

买房是开玩笑的啦,认真的说起来,丫丫说20年前选择去北京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选择。

如果能回到那个时候,她还是不会改变这个决定,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更早一点来北京,这样能够早点出道,早点做这一行。

和很多北漂故事的主角一样,佟丽娅去了北京就爱上这个城市,还回新疆劝自己的朋友也一定要去北京闯一闯。

但其实,刚到北京的丫丫过得并不好,甚至有一段时间连工资都发不下来,她就拉着朋友一起去商场和乡村跳舞挣钱。

佟丽娅已经从刚开始来北京的青涩姑娘变成了广大直男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女神,现实生活中没有穿越的机会,只能说自己当初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最好的安排吧。

新闻推荐

林心如晒紫薇表情包回应惊悚丑照:我什么都没看到

很多明星似乎都有自己想花重金删掉的一批照片。昨天林心如出席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就被某摄影媒体公布了一组惊悚丑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写不好的父亲2018-06-21 11:15
评论:(佟丽娅被问回到20年前会做什么,她回答了两个字简直优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