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糯米唱功真不错,只是她最爱唱的歌曲年龄竟比杨幂还大

2018-06-22 01:13   https://www.yybnet.net/

“小糯米”这个活宝快要比自己的父母都要红了!

前些天,爸爸刘恺威在节目花絮里谈起她忍不住流泪了,网友都笑他泪点太低,只是说到“希望女儿长大了想起爸爸当年给她唱过的这首歌”就哭了,那将来女儿出嫁怎办呀?

近日,杨幂接受采访宣传新剧《扶摇》,同样谈到了女儿小糯米,这孩子的“出镜率”是不是比父母都要高?

杨幂谈到小糯米最近的改变,说她性格越来越活泼,跟她视频聊天的时候,她会主动问妈妈身边工作人员的名字,一点都不怕生。

爷爷刘丹宣传新剧,同样被记者问到小糯米,比起杨幂刘恺威,刘丹跟孙女接触的时间更多,他不但爆料糯米每天早上给长辈送吻,还谈到了她近日最喜欢的一首歌……

不是《爱的供养》,而是比杨幂年纪还要大的TVB经典节目《欢乐今宵》主题曲:

日头猛做,到依家轻松下,食过晚饭,要休息番一阵,大家畅叙,无线有好节目,欢欢乐乐,笑笑谈谈,我地齐齐陪伴你!

( 如下视频)

刘丹笑言,他第一次听到孙女唱的时候,几乎笑死,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学到这首歌曲,本以为她只是唱一两句,没想到后来整首歌都学会了,现在每天就在家里演唱。

最令爷爷感到骄傲的是,小糯米唱得还挺好听的。

此前,有记者问杨幂,假如小糯米继承了她的唱功但又想当歌手,她会怎么劝女儿?

杨幂淡定回答:“继承了我的唱功不是一个优点吗?这是属于家粹呀!要传承下去的呀!”

大家都以为大幂幂在开玩笑,没想到小糯米是真的唱得还行,青出于蓝呀!

新闻推荐

韩媒评选的“古装四美”三美已红到马来西亚杂志封面:只差刘亦菲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去年6月份,有媒体报道称韩媒评选了“中国古装四美”,其中刘亦菲、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糯米唱功真不错,只是她最爱唱的歌曲年龄竟比杨幂还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