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松造型告别沉闷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2 03:32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个合格的精致猪猪女孩,出彩的发型当然是必不可少。但不论是长发、中长发或是短发,来来去去都是些基本款发型,显得造型不够丰富,实在有点沉闷。炎炎夏天,更加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头发造型上,只想扎个清汤寡水的马尾对抗高温。但其实只要在这些普通的造型上加上一条丝巾,瞬间就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短发的阚清子戴起发带来青春力Max!稍稍蓬松的中分,耳边留出的碎发让脸型更加精致,再搭配浅色的衣衫,青春气息超级浓烈!范冰冰早前在戛纳头戴白色水兵月图案运动发带造型衬得整个人朝气蓬勃。

其实SportsHairRibbons早就从2017年秋冬开始就被各大品牌搬上了T台,今年更是愈演愈烈。时髦精们几乎人手一条运动发带,无论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还是中性霸气的风衣、西装都不在话下,凹造型、护发型两不误。

相对比较适合追求极简的个性少女,金属发带带有很强的质感与线条感,所以用来追求个性再适合不过了。加上金色系的眼影与高光,时髦又高级。稍带金属感的立体花卉发带搭配脸颊两边的龙须刘海更有韵味,同时也能软化整体造型。运用最广的丝巾发带也是最好驾驭的,各种长度、各种脸型都可以轻松搭配进自己的风格中。最常见的就是搭配低马尾,丝巾印花的图案色彩尽量不要太过艳丽,会容易显老难以驾驭。搭配高扎马尾也很有特点,与服装的色彩相衬,更有夏日的清新效果。低丸子的搭配也值得一试,不管是慵懒蓬松,还是普通低丸子,都很有自己的风格。

无论是清爽的短发还是甜美的中长发,又或者马尾辫丸子头造型,都可以用发带或头巾来装点。发带和头巾不仅花式繁多,颜色更可以和衣服完美match,连系发带的方式也可以千变万化,大家切记一定要去小松造型pick正确教程哦!

小松造型万达旗舰店:

雁滩万达广场3层电话:6128866

小松造型臻品店:

庆阳路时尚百盛2楼电话:8426008

小松造型一店:武都路321号电话:8486682

二店:武都路391号电话:8186877

三店:陇西路中段

电话:8448478

四店:平凉路474号(华联商场对面)

电话:8880554

新闻推荐

戚薇的冰箱装满了香水,何炅随手拿一瓶都是古董

看明星开包和开冰箱都很刺激,如果没有特别清理过的话,基本能从他们展示的东西里面看得出他们的日常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告别沉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