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嘉欣晒照过生日,网友:豪门贵妇的蛋糕果然很不一样

2018-06-22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李嘉欣虽然是退出了娱乐圈很多年,但吃瓜路人对她的呼声和关注,依然不减分毫的样子啊,话说她近期过生日,又有一堆人在网上刷她曾经的盛世美颜了,极尽赞美之能事…

除开路人花样夸,李嘉欣自己的晒照转评赞的数据也算得上可观了,毕竟离开娱乐圈多年并没有粉丝维护,却依然有不错的人气,厉害。

如今的李嘉欣虽说年纪不小了,但晒照看来,依旧风韵犹存啊,

她的这条生日晒照微博下,一大片全是夸神颜惊人的。

只不过除了夸李嘉欣美貌,还有网友关注到她面前的礼物,说是她不愧为豪门贵妇,连生日蛋糕都这么不一样。

其实她面前的东西,也并不能判定是不是蛋糕,也许只是扎的花束,但确实很精致厉害了,看这样子是足足有半个人高啊。

不过对于李嘉欣来说,这东西再贵也贵不到哪里去吧?晒出来或许只是因为送礼的人真的很为她费心思,毕竟上面还刻意弄出了她英文名Michele的首字母“M”了。

要想秀豪门有钱,钻石入镜肯定更直接,看得出来李嘉欣更在乎感情而不是炫富了。

新闻推荐

赵本山一家老照片曝光,球球小时候像洋娃娃一样可爱

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社交网站曝光一组赵本山与家人的老照片,照片中的赵本山和三个孩子身着同色系同风格的服装,在复古的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嘉欣晒照过生日,网友:豪门贵妇的蛋糕果然很不一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