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解码游戏》韩庚vs山下智久,你pick哪一位呢?

2018-06-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解码游戏》于6月20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定档8月3日全国上映。电影由李海龙执导,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韩庚在电影中饰演拥有着网络技术天赋、在网络上自称“海盗船长”的宅男程序员李浩铭,崇尚平民英雄主义,始终用自己的方式践行正义,直到遇见苏仪(李媛 饰),平静的世界就此打破。

他被苏仪及其拍档乔飞(凤小岳 饰)胁迫,卷入了一场由深网黑手闫岳(山下智久饰)挑起的现实版极客密谋,一场惊险刺激的“解码游戏”随即展开……

昨天刚看到海报的时候,只认出来韩庚一个人,身边那人只是觉得有点眼熟,细看主演才发现居然是山下智久?!原来《解码游戏》就是前几年说的山下智久的中国银幕首秀的电影!

好些年不看日剧,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野猪大改造》《求婚大作战》《Cold Blue》时期。没记错的话,山下智久是首次出演反派人物,不知道他在电影里会如何演绎黑客大神呢?

电影同名主题曲《解码游戏》歌曲与MV提前解锁上线,由新生代人气偶像陈立农演唱,由周明骏、Axel 李雨壕、Chris M. Yong作词作曲,金曲奖著名音乐创作人陈建骐担任制作人。

生死决斗,紧要关头,通关密码在谁的手中?

两大男神的巅峰对决,你pick哪一位呢?

新闻推荐

范冰冰低调复工,范丞丞称赞姐姐敬业程度远超大家想象

近日,张钧甯出席亚太影展发布会,称范冰冰情况一直很好,两人一直都有联络,好姐妹在一起时很少谈工作上的事。张钧甯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侠 □吴克敬2018-06-22 05:00
评论:(《解码游戏》韩庚vs山下智久,你pick哪一位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