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她曾被吐槽是最丑童星,如今成为最美学霸顺利完成学业

2018-06-22 11:32   https://www.yybnet.net/

在娱乐圈中,有一类人是从小就开始参与表演,可以说是大家从小看着长大的人。而这些童星们在取得高关注度的同时,也会有人开始吐槽。最近,这位被大家喻为最丑童星的她,直接摇身一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最美学霸。

相信看过《武林外传》的人,都知道了她。没错,她就是莫小贝的扮演者王莎莎。她可以说是出道比较早的童星了,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是让众人感叹。可是就是因为她的长相其实不算是大家喜爱的类型,所以近年来也不是太过于红火。这一次的消息可以说是她沉寂这些年的最好回馈。

王莎莎硕士毕业的消息6月22号在微博上登上了热搜,大家看见这样一条自己很久都没有关注过的明星的消息也是感慨万千,原来我们的童星中还有这样的学霸。大家对于这位女孩的记忆是否还停留在她读大学的时候呢,想不到一转眼居然是她上戏硕士毕业的消息。

其实,在众多的明星中,也是有不少的学霸候选人。而且也差不多都是从童星出道,比如杨幂、郑爽等现在的当红流量明星,都是以较高的成绩获得自己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可是,都没有选择继续深造,而是在自己的学院期间就开始拍戏,最终成为影视界不可或缺的人物。

但也有现今刚入学的学霸们,比如关晓彤、王俊凯等,这些人也是大家心目中的童星典型代表人物。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他们也不知道未来的选择会是怎样的。

其实,王莎莎虽然小时候在大家的心目中留下的标签都是不太好的,但是她的演技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在自己长大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的面前,现在一出现就一鸣惊人。看来,从娱乐圈隐匿的明星才是暗藏的学霸啊,不得不佩服。

新闻推荐

林心如回应“丑照”:保持微笑吧!粉丝:她19岁的照片打脸喷子

《一生有你》这首歌中有一句歌词写得特别好“多少人曾羡慕你那年轻时的容颜,多少人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写不好的父亲2018-06-21 11:15
评论:(她曾被吐槽是最丑童星,如今成为最美学霸顺利完成学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