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薇林心如微博互赞对方美,赵薇害怕节目录制结束后体重反弹

2018-06-23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文/黄鑫亮

从几乎每天曝出的《中餐厅2》路透图,我们能用一句话概括嘉宾们这些天的状态:累并快乐着,赵薇这些天也经常在微博与网友们分享录制生活,她在微博晒出一张她戴着墨镜在车里的美照,配文“超级忙碌到一身轻!让我喘口气,祝大家晚安哦!LOVE”,而且这条微博赵薇分别在她的超话和微博都发了,微博下面的评论就精彩了,尤其是林心如与赵薇的微博互动。

《中餐厅》第二季苏有朋和张铁林都来了,这又会让无数人在这个暑假想起《还珠格格》,赵薇晒出照片之后,林心如评论“美啊”,赵薇回复林心如“你也美宝贝”,林心如紧接着回复赵薇三颗爱心,从中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相当好,网友们评论“你们两人都很美”,也有不少网友期待林心如什么时候也能去当《中餐厅》的嘉宾,展现自己做饼干的才能。

赵薇在微博里说“超级忙碌到一身轻”,可见《中餐厅2》录制很辛苦,有网友评论“千万别一身轻就反弹了”,赵薇回复“我也害怕”,有幽默的网友评论让赵薇趁着瘦的时候赶紧拍部电影,也有网友说只要坚持锻炼就不会胖,有网友夸了赵薇的自拍技术,说这张自拍有进步,赵薇谦虚的回复“是啊!被吐槽了”,赵薇回复网友的评论每一条都格外有看点。

新闻推荐

74岁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透露选角标准,且要再培养一个成龙出来

提到著名导演吴思远,他享有“香港电影教父”之称。在73年创办思远影片公司之后,就十分喜欢在功夫片中挖掘内涵,出品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薇林心如微博互赞对方美,赵薇害怕节目录制结束后体重反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