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第6杀7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演唱会 人脸识别抓获在逃人员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10 12:02   https://www.yybnet.net/

7月6日晚,内蒙古呼和浩特体育场,张学友演唱会还未开始,在核验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民警利用人脸识别系统成功查获一个名叫王某某的在逃人员。据了解,王某某一个月前来到呼和浩特,听说有张学友演唱会,他专门从网上买了票,冒雨去看,未曾想在演唱会现场入口现了原形,随后在场内被警方带走。

据不完全统计,这是张学友演唱会的“第六杀”。有现场观众表示毫不惊讶:“果然又抓到了一个。”还有网友调侃:“以后逃犯去看张学友演唱会得算自首吧?”

新闻推荐

《向往2》嘉宾勤劳度排名,徐峥第二,第一的他干得竟比黄磊还多

一向备受好评的生活类“慢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终于结束了长达十几周的旅程。相比上一季,本季的住所更加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6杀7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演唱会 人脸识别抓获在逃人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