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第4杀6月9日浙江金华演唱会 一场演唱会俩逃犯落网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10 12:03   https://www.yybnet.net/

6月9日晚,张学友金华演唱会开始不久,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公安分局民警在体育中心巡逻盘查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正在场外不断向观众靠近并询问需不需要门票。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核查,通过信息比对发现,该男子名为马某某,是一名涉嫌犯盗窃罪的全国在逃嫌疑人。

据马某某交代,他倒票已有较长时间,主营业务为火车票、演唱会门票等。这次特意到金华来,不仅是为了倒卖演唱会门票赚取钱财,更因为张学友是其偶像,自己也要到现场近距离观看。

此外,在距离演唱会开始前4个多小时,金华江南公安分局还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的在逃嫌疑人。

新闻推荐

律师分析高云翔案情:就算被受害人诬告也难以翻盘

日前高云翔保释成功,在7月5日正式出狱,一家三口三个月后终于团员。虽然保释条件苛刻,但是一家人能再次团聚,胜过了一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4杀6月9日浙江金华演唱会 一场演唱会俩逃犯落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