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第1杀4月7日江西南昌演唱会 逃犯看演唱会“自投罗网”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10 12:03   https://www.yybnet.net/

4月7日晚,张学友时隔7年以后再次来到南昌开演唱会,数万人齐聚南昌国体中心,开启一场音乐狂欢。然而,在演唱会开演后没多久,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几名民警走到演出中心的看台,将一名正在观看演唱会的男子带离现场。

原来这名男子是网上逃犯。据民警介绍,该名男子姓敖,31岁,江西人,被樟树市公安局网上追逃,涉嫌一起经济案件。当日前往现场看演唱会时,被智慧安保人像识别功能锁定,让民警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他。“当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他一脸茫然,没想到我们能在数万人中找到他。”

据敖某交代,演唱会门票是朋友买的,当天他从樟树开车到南昌和妻子一起看演唱会。

新闻推荐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马思纯没想到全是打打打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照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马思纯在片中饰演“大唐朋克女侠”水月。近日片方曝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1杀4月7日江西南昌演唱会 逃犯看演唱会“自投罗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